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銀美人》之四十一

作者:藍兒│2022-10-31 14:04:05│巴幣:14│人氣:193
一位眾人爭相追捧的傾城佳人,卻淪為囚奴來到一名男人手中。
在支配與被支配、愛與恨之間,是他能用時間得到她的真心,還是她能對他加諸於身的一切展開報復?
 
通篇R17.5+,不能接受者左轉離開謝謝
 
 

  
  這次回家,羅瀟難得沒有走暗道。
 
  可能是剛被囑託了比爾吉沃特的安危,即使他本就不屬於這塊土地,也讓他內心產生了一些奇妙的責任感。
 
  比爾吉沃特不像愛歐尼亞隨處充滿魔法,甚至有自己的神祇,要從這片土地中抽取能量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在這個海風繚繞的島國,他能發揮出的實力可能不足原先的十分之一。
 
  所幸這片因為貿易繁榮人來人往的土地願意接納所有族群,懷抱著對布魯托的強烈忠誠,他從一開始的縛手縛腳,為了一點一滴保留精神能量而拿起槍枝,最後慢慢習慣。
 
  要在這片土地強大起來仍需要許多努力,他已經學會在小小的子彈裡灌注魔力,但過度使用魔法依舊會對精神造成負擔,例如上次……
 
  『修練過懶,使力過大,休養就好。白癡。』
 
  然後事後有一本古籍被送到了他手上,打開全是久遠到幾乎失傳的內容,記載著遠古愛歐尼亞的住民──梵斯塔雅席萊──的資料與事蹟,除了能力的運作與通用修練手段,後半部其中一頁還被特意夾了一張書籤,打開來就看到一張已經有些模糊的記事畫,畫中黑色的六翼巨鳥帶著烏鴉與瘟疫襲擊了村莊,最後被一群術士合力封印在黑石山下。
 
  沒人知道這本書是怎麼被找出來的,不過又有誰比他更瞭解書中的內容?
 
  所以這玩意單純是被拿來嘲笑他的。
 
  艾菲亞斯果然是聰明到讓人討厭的傢伙。
 
 
 
 
  窩在熟悉的窗台,安瀾安安靜靜地聽著音樂,一動也不動,像是一尊精緻的娃娃,也沒人知道她在想什麼。
 
  而戴雷爾一如往常地站在門邊守著,觀察安瀾也成了一種打發時間的習慣。
 
  安瀾今天還是很美,莉亞最近跟她關係很好,學了精緻的髮型都會為她打扮。
 
  羅瀟似乎挺滿意這點,上次聽說還給莉亞加了薪,還給了一筆錢專門讓她去搭配首飾。
 
  就像今天,長到臀部的銀髮被細心盤了起來,用許多宛如藍紫色星辰的小小寶石髮夾整齊固定,並露出了修長優雅的項頸,戴上了鑲有同色寶石的純銀鏤空頸圈。無袖的細肩絲質長裙素白沒有一絲裝飾,不過在手臂上戴了跟項圈同款的手釧……
 
  她真的很像墜落凡間的天使,或是失去翅膀的精靈。在她身邊彷彿連空氣都小心翼翼,像是害怕塵埃沾染了這份乾淨。
 
  音樂聲停了,留聲機播放到了盡頭,戴雷爾熟練地彎腰將旋鈕轉了幾圈,又從頭放了一遍。
 
  「小姐喜歡這些曲子?」
 
  安瀾一會兒才反應過來,神色像是大夢初醒,接著才緩緩搖了搖頭。
 
  「在我還沒被月夜會所訓練之前,我常在隔壁的咖啡店聽到這首曲子。有時去找老闆,老闆還會給我和弟弟剛烤好的麵包……」
 
  安瀾的聲音越來越低了,輕輕地像是呢喃,神色懷念。

  看著,戴雷爾遲疑了幾瞬,最後彷彿下定決心一般抿了抿嘴唇,靠上前兩步,傾身低語。
 
  「若小姐想,小的可以帶您離開這裡。」
 
  安瀾愣住,原本緊閉的雙眼緩緩睜開,「你說什麼……?」
 
  「安瀾小姐不屬於這裡,不該關在這種表面金碧輝煌實則腐敗骯髒的籠子。您的眼睛還很完整,未必沒有治癒的方法……只要您願意,小的願意為您赴湯蹈火。」
 
  「……」
 
 
 
  窗外一隻藍眼烏鴉靜靜看著。
 
  遠處繁華的街道上,羅瀟突然頓住了腳步,握緊了手上剛買的首飾,臉色先是一沉,但沒多久又緩緩揚起一個詭異的笑來。











藍兒碎碎念:

由於官方世界觀釋出了新的設定,因此我稍微更動了上章的一些內容
 
不介意可以稍微回去看看



最近都有在寫文,不過是其他比較長篇的

希望能在今年寫完,那篇預計4萬字也寫兩年了



現在當社畜已經當的挺習慣了

前兩個月我外公過世結果竟然還有遺產到我跟我弟頭上

現在要跟親戚搶錢了

難得放假要去戶政事務所還有國稅局,結果下雨還來生理期

真有夠倒楣



跟巧娃不太好

他把我心態搞爆了

不過對生活影響倒是不大




願一切安好

萬聖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1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羅瀟|比爾吉沃特|安瀾|布魯托|艾非亞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馬
萬聖節快樂,天天快樂。

11-01 09:54

藍兒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e12]11-01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憶夢錄】收集與惡意的集... 後一篇:【寫著寫著字數就爆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