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銀美人》之三十三

作者:藍兒│2021-05-16 23:53:08│巴幣:24│人氣:273
一位眾人爭相追捧的傾城佳人,卻淪為囚奴來到一名男人手中。
在支配與被支配、愛與恨之間,是他能用時間得到她的真心,還是她能對他加諸於身的一切展開報復?
 
通篇R17.5+,不能接受者左轉離開謝謝
 
 

  
  已經連續辦公一週了,連羅瀟都覺得有些疲憊。
 
  布魯托的父母突然回國了,還一回來就將他召了回去。
 
  這次的任務不容有失,指令調派布魯托信不過他人,艾非亞斯又只擅長情報收集,他只好一次一次確認細節與修正,小心翼翼地控制著局勢等著主子回來接手。
 
  好不容易見到一臉無奈的布魯托出現在辦公室,羅瀟內心大大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眼神難免有幾分哀怨,看得布魯托不自然地咳了一聲。
 
  「都處理完了?」
 
  「是,剩下您決定要殺要留了。」
 
  「我父母的意思是,幹盡殺絕。」
 
  「屬下可以理解。但這種非常時期把您找去,他們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人。」
 
  「沒辦法,我是他們唯一的繼承人,他們得檢驗我是不是有那個資格。」
 
  這話是說得漂亮,但實際上還是關心吧?雖然比爾吉沃特並不適合所謂親情。
 
  「對方已經瀕臨山窮水盡了,現在聚集在最後一處據點準備在最後反擊。請問要準備調動人手了嗎?屬下都已經布置好了,隨時能出擊。」
 
  「不了。這次我父母看著,整個比爾吉沃特看著,要玩就玩大一點的吧。」
 
  「喔?」
 
  站在窗前,從窗戶溜入的海風拂起了些許散落深棕色的髮絲,布魯托偏頭看他,那雙深邃的眼中有著篤定。
 
  「你的力量,借我一點?」
 
  明明是問句,但這種狂傲的氣勢,令羅瀟不由得笑了起來。
 
  「那有什麼問題呢?少爺。屬下的一切本來就是屬於您的。」
 
 
 
 
 
 
  那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半開放的空間緊鄰著海岸,由木板改建的洞窟能聽到規律的海潮迴音。
 
  不懷好意的目光繚繞著殺氣在陰影中窺伺,頭頂唯一一盞燈光灑落一個圓,站在中央彷彿舞台上的主角。
 
  在槍林彈雨傾瀉而下的那刻,羅瀟的身影模糊膨脹起來,瘋狂竄出的黑色羽毛蓋住了原本蒼白的膚色爆出三對巨大的翅膀,護著身前面色冰冷的布魯托,介於瘋狂與疼痛間發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低沉鳴聲。
 
  隨著羅瀟的變化,地面漫起了詭異的黑煙,匯聚到了羅瀟身周,成了一片片銳利的羽刃,夾雜著原本射向他們卻被擋住的子彈,向四周炸開……
 
  一片破敗之中,只剩兩道呼吸聲。
 
  布魯托輕輕拍了拍肩上的粉塵,抬頭看著崩毀大半的建築從上方透入天光,又撇了眼廢墟中四散的屍體,露出了一個不置可否的笑。
 
  回頭,羅瀟倒在地上陷入了昏迷,外表已經大致變回了人類的模樣,只是項頸和面頰,還能看到沒褪盡的黑色羽毛。衣衫殘破間,幾道細碎的傷口隱約可見,正慢慢滲出血珠來。
 
  計劃已經完全成功了。
 
  從口袋中取出了艾非亞斯給的藥,布魯托蹲到了羅瀟身邊,擰開瓶蓋。
 
  羅瀟的半張側臉映在他眼中,雙目緊閉,嘴唇微張。看起來就像睡著一樣,表情沒有一絲一毫痛苦或不適,甚至有幾分孩童一般的純真感──或許就像對他的忠誠一樣。
 
  看了一陣,布魯托重新站起身,卻是將瓶中的藥水全數倒到了地上,然後將空瓶扔到一邊。
 
  拉起頸上的哨子,布魯托吹響了無聲的指令,看著自己最忠誠的暗衛悄然出現在自己身旁,沉默地躬身。
 
  「送他回去吧。」布魯托指了指地上的羅瀟,語氣淡然,「記得拿個斗篷,蓋嚴實點。」
 
 
 







藍兒碎碎念:

現在台灣疫情有點炸掉,週六確定全校遠距教學後我就從台北撤離回老家了

……然後又再度失去時間感。

最近過得不錯,雖然一個人確實會無聊吧。



希望台灣好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0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安瀾|羅瀟|league of legends|比爾吉沃特|布魯托|艾非亞斯

留言共 2 篇留言

Reineke
天佑臺灣QQ

05-17 07:34

藍兒
天佑台灣(ㄦ)05-17 07:35
白煌羽
最近好多事情
缺水疫情和停電

05-17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專業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憶夢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