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決鬥傳說:後傳 小說預告

可可羅 | 2022-10-28 10:02:01 | 巴幣 2004 | 人氣 310

將來瑪莉歐明年就有動畫電影了,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意見?
(不過那個1996年的《魔界帝國的女神》其實是個汙辱此IP的票房炸彈)

其實是這樣的,從小說開始寫國際、政治的隱喻本來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想開始補充大家沒有想到的地方而已,
就像你心目中的蘑菇王國,在你的世界中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一開始也沒有要像任天堂最強法務部宣戰,也沒有敵意,
其實要是不寫這個瑪莉歐和Undertale的二創類型,我覺得自己沒辦法說明,
之所以會發生之後的劇情的設定,所以我決定要寫,
以現實世界為原型的蘑菇王國為舞台,
Undertale的角色在這邊的大小事。

《決鬥傳說:後傳 Dueltale:Afternate》

封印怪物一族之後的人類,究竟去了哪裡,他們有在歷史上留下了什麼,還是自己根本不知道那段歷史的真面目?在就讀星冠學院小學部的人類少年,在與班上的同學越來越有感情之下,即將知道這片大陸所隱藏的秘密,其中是長達10年的烏龜和香菇生物戰爭的歷史,還有突如其來的『七大魔導師』所繼承的血脈,究竟他們真的是害大家被困在地底的真正兇手嗎?

人物介紹:

Frisk Yor. Dreemurr
王立星冠學院,迪馬歐斯綠小學5年2班學生,是班上的衛生股長,決鬥怪獸社臨時社長,因為現任社長請假而擔任。
人類男生,血型AB型,生日9月15日,處女座,身高159公分,體型瘦弱。
班上導師Toriel的養子,似乎很在意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夢想成為和平主義的領導人,但也因此要同時兼顧決鬥怪獸社的社費而很鬱悶。
所擁有的靈魂之心為紅色,覺醒出控制存檔的能力,但因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將來不打算再度濫用力量做事,以前似乎有可怕的過去。
使用戰士族搭配龍族怪獸的牌組,王牌怪獸為『破壞劍的使用者-巴斯卡布雷達』

Ness Shigetti
星冠學院迪馬歐斯綠,6年1班學長,居住在遙遠的都會區域旁的平原,決鬥怪獸社的實質社長,是Frisk的憧憬朋友,也是Paula的義氣兄長(但兩人沒有血緣關係)。
人類男生,血型B型,生日6月20日,雙子座,身高160公分,體型比較健壯。
實際上是Ebott都市的大冒險家的兒子,所以有很多的零用錢,在11歲時帶領三位小孩子來打敗來自未來的Giygas,但自己已經不再提此事了。
所擁有的靈魂之心是橘色,覺醒出對付宇宙人的超能力PSI,聽說也是大亂鬥會的鬥士成員之一,但他在上一屆的任務是什麼,至今還是個謎。
使用超能族的同步召喚的牌組,王牌怪獸為『念力惡魔』

James Bean(詹姆士)
星冠學院迪馬歐斯綠,5年2班同學,Frisk的勁敵,經常對Frisk鄙視自己的能力比Frisk好,因此想打算拿下他的決鬥王頭銜。
男生,血型A型,生日2月20日,雙魚座,身高168公分,體型中等。
棒球社的社長,為其他人類和怪物組成棒球隊為國爭光,因此試圖考驗Frisk的體力有多差……不過事情是他想的那樣嗎?
所持有的靈魂之心為黃色,但是經常個性上耍大牌。
使用魔力計數器相關的怪獸卡牌組,王牌怪獸為『神聖魔導王 安迪米翁』

Injector Belmont(英傑特)
星冠學院迪瑪歐斯綠,5年2班同學,經常跟詹姆士一起鬼混,總是在背後暗算Frisk,實際上也是繼承了歐洲知名吸血鬼獵人的後裔。
男生,血型O型,生日為5月1日,金牛座,身高152公分,體型瘦小。
文學社的社長,從古代的文獻得知有關另一個世界的研究,想偷偷背著爺爺的勸告來召喚惡魔出來。
所持的靈魂之心為綠色,經常有著很奸詐的想法,當過去的昆蟲羽蛾為偶像。
使用惡魔族相關的牌組,王牌怪獸為『迅雷的魔王 骷髏惡魔』

Saroi Fallenfire(莎優璃)
星冠學院迪馬歐斯綠,5年2班的同學,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有點對想要完成自己大事業的Frisk產生好感,經常幫被霸凌的同學解圍。
女生,血型B型,生日5月27日,雙子座,身高170公分,似乎比其他女生發育不全。
不太擅長玩戰鬥怪獸卡,不過自己有打聽星光巴黎之後會在奇諾比奧鎮有活動,之後想當奇諾星光樂園的偶像。
所持有的靈魂之心為紫色,喜歡改變自己的思維。
另外有個貓咪的經紀人叫做穆斯貝姆,叫她不要相信電視上的事情。

穆斯貝姆
最近在奇諾比奧小鎮建立的星光樂園,擔任偶像經紀人的貓咪經紀人吉祥物,自稱自己已經有培育過人氣偶像的事蹟,但是怎麼看都像是個外行人的新手。
全名為穆斯貝姆 G.阿姆斯壯‧斯普拉‧特斯雷‧愛德華‧亞爾賈貸特‧穆斯貝姆。
似乎有一個叫做麥斯的仇敵,並且要沙優璃和Frisk不能再提到他,說他是罪人。
那個布偶裝的皮下似乎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全名的縮寫可以把姓氏拼成M-G-A-S-T-E-R-M喔,你應該認識他吧,小福醬!」

淺瀨窗付子
從日本的某個國會議員選出來,萬中選一的和平大使,實際上自己的身世彷彿有什麼秘密,目前在星冠學院克利迪斯藍的二年級就學,似乎自己要告訴Frisk什麼事?
女生,從健康檢查的報告中,血型是RH型陰性,生日3月16日,雙魚座,身高163公分,三圍B83、W60、H85。
實際上是七位封印怪物一族的真兇:七大魔導士的後裔,同時是造成明治維新的武士一家所結婚傳承血統的女子,家裡有王者之劍-艾斯卡里巴做為防身的武器,所流傳七大魔導士在上古世紀的大陸下發明的傳說神器,不過和Frisk身上有著重大的線索。
所持有的靈魂之心為紅色,對同樣是紅色靈魂之心的Frisk會有共鳴的能力。
使用傳說的星之神器『星遺物-『星杯』』建立起來的牌組,似乎有著什麼關聯……

奧維拉伯爵
負責看守巨石陣的遺跡,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任命的淑女,要求蘑菇王國要準備對戰爭的戰備,但新聞上沒有英國國會的議員說要收掉殖民地的消息,被列為不祥的預兆。
被列為伯爵爵位的少女,血型B型,身高168公分,三圍B88、W61、H90。
擁有傳說神器,湖中之劍-阿隆戴特,並擁有該神器付予的讀取內心的能力,似乎這些七大神劍似乎擁有披敵古埃及的千年神器的,所謂不可思議的力量。
所持有的靈魂之心為黃色,因為神器的作用下擁有不可思議的超能力。
使用傳說中的星之神器『星遺物-『星杖』』所建立起來的『自鳴天琴』牌組。

香田澄羽璃
似乎沒有之後當過偶像的記憶,但是自己在繪畫方面有些進步了。
崇拜菈菈-在星原宿活躍的神級偶像,但是不知道菈菈的真實身分是具體長得如何?
在有一次與大神田家族的聚會下,順便舉辦的姊妹校交流會下認識沙優璃和Frisk,並告訴兩人他們的星光樂園正在面臨著沉睡已久的危機,自己看起來疑似是與七大魔導士的血脈有著星同的資質,並在星光樂園發現了沉睡已久的劍,似乎是寶劍中選中的人?
雖然自己沒有使用過戰鬥怪獸的記憶,不過自己的構築裡有傳說中的星之神器之一

以上就是這篇小說中能提到的角色,有一部份是二設的角色了,其他都是自創的。
另外可能Heaven Paradox的劇情,我要想一下計畫的方向,不過可能會將此篇章先打完第一話,我才能做出決定說要不要救小裕……

創作回應

戒子
希望路易吉有好表現,洗刷綠馬利歐的冤名啊!
2022-12-18 03:37:05
可可羅
有在小屋寫了後話,有回答到瑪莉歐和路易吉的問題。
2022-12-18 10:46:21
藍貓司令
170公分的……11歲嗎,看起來都發育很棒的樣子[e11]
2022-12-31 16:00:24
可可羅
其實也是因為在下忘記寶可夢的女主角是什麼樣的身材了,不過她們胸部發育的更好(哭
2022-12-31 18:57:07
藍貓司令
我記得彩豆是165,不過年紀好像沒提過~
2022-12-31 22:09: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