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醫療日劇 THE TRAVEL NURSE 旅行護理師、PICU 兒童加護病房【關於愛和戰鬥的醫療劇】

九龍宅什麼? | 2022-10-27 19:00:03 | 巴幣 0 | 人氣 377



2022秋季日劇播映至今,至少已三部醫療日劇

不知道要看哪部醫療日劇?

本次影片,為你帶來另兩支「醫療日劇」推薦:

吉澤亮 × 安田顯《PICU 兒童加護病房》、岡田將生 × 中井貴一 × 菜菜緒《旅行護理師 THE TRAVEL NURSE》


【旅行護理師 : THE TRAVEL NURSE】故事描述:

天乃綜合醫療中心因護理師人力缺乏,於是,從外面延攬了兩名旅行護理師加盟!

一位是有著神祕過去的資深護理師九鬼靜(中井貴一 飾),另名則是過去旅美的NP專科護理師那須田步(岡田將生 飾)

兩人對醫療情勢的預判均有獨到之處,然而他倆的性格卻不搭嘎,以致鬧出不少笑料

又後續當外科醫生郡司真都(菜菜緒 飾)的戲份逐漸添加後,三人會讓日本的醫療現場刺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PICU 兒童加護病房】故事描述:

一名菜鳥醫生志子田武四郎(吉澤亮 飾)由於丘珠醫院草創PICU(兒童加護病房)部門,被找來與植野元(安田顯 飾)、綿貫Risa(木村文乃 飾)搭檔,涉及志子田醫師遭受他人質疑、自我質疑後勵志成長且暖心的故事。

而他也由此與植野元結緣,意外演變成一脈相承的醫生師徒,就連脾性、情感經歷可能都相似。


另有2022秋季日劇,其他相關介紹:

推理懸疑日劇:靈媒偵探城塚翡翠

熱血產業日劇:企鵝先鋒! First Penguin!

懸疑、醫療、愛情日劇:silent、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祈願的病歷表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