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番外}(BL)總覺大師兄與師尊關係不一般(掌門&巡山)

蒼征 | 2022-10-01 13:56:36 | 巴幣 0 | 人氣 129



{番外}(BL)總覺大師兄與師尊關係不一般(掌門&巡山)

閱讀注意事項:
1.可能有錯字,語句可能不通順,作者功力有限請多多包涵。
2.短文輕鬆看就好。
3.作者腦洞大開挖得坑,作者有時間會盡力填坑,此文更新屬於隨緣系列文章。

(出場角色介紹)
巡山長老
飛雲派長老之一,本名因為沒有人記得住,所以不詳,仙氣飄飄美人胚子一枚,由於無時無刻都在巡山,唯一的樂趣也是巡山,而在門派內弟子眼中,就如不管走到哪都能看見此位長老的身影,因此都稱此為長老為巡山長老。巡山長老本性隨和,唯一能讓巡山長老失蹤的人為有掌門大人,由於掌門總是有意無意在巡山長老的底線(做死)邊緣試探。飛雲派的弟子總說說巡山長老在的地方一定見不著掌門。

飛雲派掌門
飛雲派掌門,雖然日理萬機,確時常滿門派東西南北胡亂竄的到處跑(找巡山長老做死)。
天天都在詢問飛雲派弟子"可有看見巡山長老?"
飛雲派掌門可以說是最有親和力的飛雲派長輩了。
此生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但自己最過意不去的是,當初鬼遮眼,還沒查明真相,就因為對巡山的盲從,無條件信任,一見巡山美人腿軟走不動路,大腦死機停止運作,不聽人解釋就對柳青玉長老座下首徒余蒼竹下死手,造成了余蒼竹此生無法抹去的傷害,為此叛逃門派在外流浪7年之久。為了補償贖罪,自此之後事事都百般忍讓柳青玉師徒二人的種種,而後將兩人促成一段美好的姻緣,神仙眷侶。

(正文開始)
"有人可見到巡山長老?"
"回掌門,方才在門派入口處見到過"
"多久前的事了?"
"半炷香的............時間"某弟子話還沒說完就看掌門消失在眼前。
飛雲派入口處,正在守門的弟子看見突然出現的掌門,一復見怪不怪的樣子向掌門拱手行禮。
"見過掌門"
"可見過巡山長老,往哪個方向去了?"
"回掌門,往西南的方向去了"
"感謝,好好看守,先行一步了"說完掌門像一陣風一樣消失在守門弟子的眼前。
(守門弟子撒狗糧時間)
飛雲派掌門像一陣風一樣走後,兩位守門弟子閒聊之時...

"掌門每天這樣到處瞎跑不累嗎?直接讓弟子傳喚巡山長老不就得了"
"年輕人你不懂啦"
"說得你好想很懂似的"
"那是掌門與巡山長老的情趣啦,你當然不懂"
"莫名其妙......"
"你沒有心悅的人當然不懂"
"我沒有,你就有?"
"我有阿"
"喔,就算有,我就不信你會像傻子一樣天天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呵呵,說不定我就是那傻子,無時無刻做著吃力不討好的事,就像現在,連聊天都覺得吃力"
"李子木!!你亂說甚麼呢你!!"
"我在呢...阿許"
"誰准你叫阿許的"
"好的,言午許..."
"你給我閉嘴"
"不然叫你阿言,畢竟你姓言,不姓許,真是有趣的名子"
"......活該單身"

掌門風風火火,腳底生風的往西南方向奔去,一道熟悉的身影漸漸在掌門眼前清晰
,當長門正大算開口喚住眼前的人時,那人先一步開口出聲。
"掌門師兄......幾十年下來..天天追著我不累嗎?還不打算放棄嗎?"
"巡山......當初你允諾過師兄的話,難道不算數了嗎?你真的這麼討厭師兄嗎?"
"當然算數,只要不用任何法術追蹤我,完全憑靠腳力找到我就答應你"
"巡山..."
"我說話算話,此刻師兄你閉上眼睛在睜眼後諾能找到我,我便同意和你在一起,閉眼吧"
"好"看來我是要涼了...巡山師弟這是鐵了心要拒絕我,沒有法術輔助,憑靠腳力完全不可能能第一時間找到遁逃的巡山師弟的。掌門絕望的閉上眼睛,閉著眼睛良久,不抱任何希望的睜開那有些無神的眼睛。
"你..."
"你找著我了,師兄"
(灑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