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多人綜合二創】《Project eye's》前傳 第1話 V‧Day 午前

Rico‧Enid | 2022-09-23 19:13:52 | 巴幣 2 | 人氣 198


────────────首次出場角色──────────────
姓名:雨宮夕瞳
種族:人類(出身:日本京都)
年齡:22
性格:外冷內熱
喜歡的:調教男女僕
討厭的:濫交
故事:自幼時在戰火中被「媽媽」救出,並因像是夕陽般的瞳色,被命名為夕瞳;長大後投身軍旅,在無數拷問俘虜的過程中,覺醒了調教的性格。


姓名:夕瞳‧零(暱稱:零)
種族:百合花精
年齡:看似24
性格:謎
喜歡的:將一切歸零
討厭的:混亂
故事:在每一個自己遭遇意外時,就會在意識之森中出現,隨後由零決定直接控制身體,或是發動魔法【白夢之繭】改變身體的記憶與外型。

「妓職學院」  
  一所不知為何被允許出現在這個世上的學校,如同校名的字面所示,學院內部充滿了各種不堪入目的畫面。

時間回到入學典禮過後的某天。

  偵查官夕瞳披著光學迷彩,在校園裡蒐集著情報。

        一路上,夕瞳的神情始終漠然,無論周遭的男女師生是火熱也好,歡聲愉悅也罷,視線與腳步都不曾為之停留;直到走出大門外,到了感覺不會有人經過的地方才停下。

  碰!

  眼前一陣暈眩,隨著雙腿放軟,夕瞳慢慢地向前俯臥在草皮上。

  『不行了……才第一天……這樣沒辦法完成任務……』手指無力地抓著地面,耳側散亂到眼前的幾縷髮絲遮蔽著視線;眼皮也支撐不住,漸漸閉了起來。

  ──再次睜開雙眼,看見的是一身雪白,右眼怒放著一朵百合花的自己,名為【零】的自己。
   『妳又遇到麻煩了呢?都多久沒見了……』零蹲了下來,伸出手溫柔地撫順散亂的髮絲,手指泛起微微白光,那是──在讀取記憶的信號。

  『我懂了,又是這樣嗎?那……不用【白夢之繭】不行了呢……』零站起身,開始吟唱那既是詩篇,也是咒文的曲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