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樂團Cover] 告五人-好不容易與茄子蛋-擱愛你一擺,的完整Cover (內有音檔)

作者:玥希縈│2022-09-22 21:01:16│巴幣:10│人氣:336
如題,這次大家真的花了時間去練,也是目前最完整的兩首歌,連我在前一天都跑去練琴,想說加減要做點事WWWW

雖然我真的忙到爆。

我每一個禮拜至少要休息一天,另一天的空檔才能排事情,但是明明才九月底我的行程表已經排到十月底都有活動。

對邊緣人來說真的是社交密集恐懼症。

這次我們的男主唱終於回鍋啦~

第一首歌就是他開的茄子蛋—擱愛一擺。

我們這次錄了兩首歌都選在搖滾巷,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這裡,雖然我沒有問其他人,但是應該也是不差。

不囉嗦,這邊放上完整的第一首歌。
ps、戴上耳機聽更好XD


至於第二首歌是之前有錄過的告五人—好不容易。

說真的………這首真他媽好不容易,大家都練超久,節奏真滴難抓。

我也很傷腦筋

只能苦了吉他手,包山包海,一個一個人被抓去和她練,就和考試差不多XDDD

真不愧是要走專職的音樂人

我不知多久以前,我的鋼琴就是走Free style

很久以前,曾經教過我的鋼琴老師和我說,「我發現……你這人就和你彈琴一樣,都是Free style。」

我都不知道是褒還是貶,哈哈。

總之,我是被吉他手抓去最久的那一個QQ

另外,在這邊小小的抱怨一下,我知道通貨膨脹、物價上漲,但是連練琴房都漲價是怎麼回事?= =

一次一個小時就漲30塊,逼我在家練。

沒辦法,我只能用家裡那台老舊直立式鋼琴練琴,練著練著,就開始練別首歌了,以前大學玩鋼琴社的時候……

在那個還可以免費載譜的年代,我下載了不少壓箱寶,冷門又特別,大多是日本那邊的編曲。
大學時代都和其他的社員一起討論,自學。

真的不行,我才會拿去問老師。

某次鋼琴老師忍不住問我說:「你這些莫名其妙的譜,是從哪裡來的?」

= =+嘿嘿嘿嘿

啊、那老師是好人,不過他偏古典鋼琴,要不是現在玩的是樂團,我可能還繼續和他學琴。

我的錢錢有限,沒辦法,想上什麼課就上什麼

只能階段性的上課,等我哪天發大財再回去找他XD

最後,在家練的滿身大汗,還要洗完澡才能出門,這是什麼減脂效果??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多練練琴或許會瘦。

題外話結束,總之好不容易對大家來說真的好不容易……

獻上第二首歌

我們樂團通常練完之後,稍作休息一下,會一起吃飯接著討論下一次練團時間,還有要練什麼歌。

目前練過的,包含好不容易和擱愛你一擺,吉他手大大覺得還有改善的空間,所以後續應該還再錄。

(ps、本樂團的貝斯手消失以久,已被最後通碟,再不來就要請全部人吃燒烤XDD,上次吃個串串,一夥人可以吃到快100根,跟颱風過境差不多WWW)

如果有更好的音檔,或是貝斯手終於來了,會在寫成網誌PO~

這邊小小的預告一下,目前要練的新歌歌單裡有王菲的歌,我個人是滿期待的。

突然覺得自己跟了個很棒的團,自己算是玩得滿開心的。

我最近有在考慮找老師,因為樂團希望未來我能學會合成器那些。

「合成器是什麼?可以吃嗎?」聚餐時間,我當下直接這樣回。

OS、完了,快被推坑了。

放上一張練團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歡迎在IG尋 be_strong  不態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3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原創|音樂|樂團|日誌|休閒|娛樂|心情|告五人|茄子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猛,我只會唱,其它什麼都不會~

09-23 15:49

玥希縈
這都是眾人的結晶啊、我倒是想要一個好歌喉WWW[e12]09-25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lla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字小品] 熟成咖啡...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石虎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