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待巨乳JC住我家,身體還交給我使用!?》04-領回少女的好心叔叔

Aoaiyaですわ~ | 2022-09-19 17:33:34 | 巴幣 2468 | 人氣 526


04
領回少女的好心叔叔


  下班後,信武還是一直惦念著乃理,與她做的便當。

  而且他從嚐完便當後,這股惦念就更加強烈了。

  「不過,一切就要恢復正常了,乃理也應該會順順利利回家,和她父母和好吧?她的一切都跟我無關了。」

  「……雖然昨晚過得挺不正常的,但也不是糟糕的體驗呀?」

  「……算了吧,這都不關我的事,再讓她繼續留下來,即使沒和她發生關係,但被警察抓到的話也會很麻煩的吧?」

  一邊在心中說服著自己放下一邊走著,不知不覺信武就已經回到家門前了。

  「唔嗯?」信武頓感背脊一涼。

  「啊!啊啊啊!鑰匙忘了跟她拿新的了啦啦啦啦!」

  信武拿出手機一看。

  「嘖……現在鎖行也都關門了,該怎麼辦啊?只能去當一日網咖難民了嗎?」

  信武沮喪洩氣地垂著頭走路,經過管理員室時瞄了一眼,裡頭的老爺子正在看新聞。

  信武好奇問了問:「那個……管理人先生,請問您今天有看到一名黑長髮的女孩子嗎?可能穿著黑色制服。」

  老爺子的瞇瞇眼看向信武時,微微撐大,然後想了想說:「啊……是說你外甥女嗎?」

  「啊哈哈……沒錯,我外甥女──」

  「她剛走哦。」

  「剛走!?她往哪個方向走!?」信武驚呼拍著窗戶。

  「她沒跟你說她去哪兒嗎?該不會是離家出走了吧?」

  信武這時也顧不了太多了,直接承認是。

  「這樣呀……她往商店街那邊走去了。」

  接獲這條線索後,信武開始跑起來。

  「奇怪……我幹嘛這麼激動地跑起來?再說了……乃理發生什麼事都跟我沒關係吧?其實就算她想繼續靠身體來換取借宿,也不關我的事啊?對……我只是要跟她拿鑰匙!」

  來到夜晚的市街中,七彩的霓虹燈充斥左右兩旁,大多都是超商、網咖、居酒屋跟酒吧,其餘少數是那種風俗店。

  街上也都是大白天見不到的「特殊人士」。

  信武快步尋找著對方可能在的地方,然而找了幾十分鐘都找不到人,找著找著還被幾位援交妹搭訕。

  累了,就蹲在隨便一間拉下來的鐵捲門前休息。

  「該不會真的回家了吧?」

  信武嘆口氣後,打算去超商買瓶啤酒解解渴,結果在路上就看到了乃理,被另一名肥胖的禿頭上班族糾纏著。

  兩人交談到最後,男人就嘗試搭著乃理的肩走了。

  可是看上去,乃理並不是很情願的樣子。

  信武執意走過去大喊:「乃理!」

  男人嚇得把手從乃理肩膀拿開,信武走過去,乃理也很驚訝地望著他。

  信武已經想好了不錯的藉口,打算對這位男子解釋,結果他一看向男子,便整個人傻住了。

  「大、大龜部長!?」

  「信、信武君!?」

  「啊……」本來乃理想說「原來叔叔們認識呀?」但她還是忍住不說了,她認為現在她大概不適合說話。

  「那個……我……這個……她是,你的熟人嗎?」大龜支支吾吾地尬聊,臉上掛著尷尬至極的苦笑。

  信武咬緊牙關,毅然決然說出準備好的謊言。

  「是、是我外甥女……」

  大龜冷汗直流地慌張口吃:「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對、對不起!我先告辭了!」

  「……逃跑了,這可真是個大八卦啊……那個愛妻家部長居然……」

  「那個,叔叔?您是特地來找我的嗎?」

  「這個──」

  霎時間,天上落下一滴雨在信武頭上,吸引他的注意,接著連頭都來不及抬起,就降下一波暴雨。

  「先、先找地方避避吧!」

  信武二話不說,牽住乃理的手跑起來。

  兩人在滂沱大雨中奔跑著,視線極差的狀況下,信武看到一個電話亭,想都不想就直接進去了。

  「哈啊……哈啊……」

  兩人一邊喘氣一邊冷靜,冷靜下來後,就意會到自己全身溼答答的,還跟對方共處在相當狹隘的空間裡,身體與身體之間,要是撇除掉衣服的話就幾乎沒有隔閡了。

  「近看才發現,以一個女初中生來說,雖然矮我一顆頭,但她確實蠻高挑的……」信武心想。

  「雖然叔叔很瘦,但靠近的話胸膛其實很寬大呢……」乃理心想。

  「剛剛──」乃理還沒講完,就被信武打斷。

  「妳其實不喜歡這麼做吧?」

  「咦?是指……」

  本來信武是想問鑰匙的事情,但不知怎的,他卻說了截然不同的事情,而且順勢繼續說下去了。

  「尋找神明這種事情,很不喜歡吧?」

  「我沒說過呀……」

  信武輕彈了乃理的額頭講:「笨蛋,這種事情就算妳沒說,剛剛困擾的表情也都說清楚講明白了啦。」

  「還有,妳我認識的那晚,妳說過『我是神待少女後的男人,全都期待著這樣的發展』吧?當時的語氣聽起來,擺明就是『很討厭卻又不得不接受這種發展』吧?」

  「……」乃理沉默數秒後,她把額頭靠在信武胸膛上,

  「……妳這樣,我就當妳是說『是的,我很討厭』囉?」

  「叔叔真的都不期待嗎?」

  「說實話,確實有幻想過。」

  「呵呵……果然──」

  「但我不會做的,因為妳不喜歡。」

  乃理雙眼撐大,這話講入了她的心窩裡。

  「......我沒有乖乖聽叔叔的話回家,叔叔不生氣嗎?」

  信武嘆口氣苦笑。

  「妳連逃家跟傷害自己身體的壞孩子事情都做得出來了,我這種外人督促的話沒被聽進去也很正常啦。」

  「唔唔……」聽起來她好像真的知錯了。

  「……在妳願意解開和妳父母的心結前,就先住我那裡吧。」

  乃理猛然抬頭,用那斗大的眼珠子望,此時她的眼睛終於充滿了一絲絲光輝了。


  「真的嗎!?」

  信武被對方興奮貼近的肉體,以及那張楚楚可憐的淋濕臉龐打動心窩,就像隻等待被人領回家的小貓一樣。

  信武乾咳幾聲撇開頭講:「但、但但我話先說在前頭!地方已經分給妳住了,妳就要幫我做好家事哦!還、還有,三餐也麻煩妳了……畢竟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嘛!」

  沉默了兩秒,信武再次撇回頭看看乃理,結果對方噗哧一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

  心中不由得產生出數不盡的「好可愛」念頭,信武吞吞口水問:「那麼,成、成交?」

  「呵呵……嗯,成交。」


續?

尾聲:
乃理:「果然,叔叔還是不忍心趕我走吧?
信武:「我原本只是想找妳要回新的大門鑰匙的。」
乃理:「鑰匙?我放在門外地毯底下呀,今早有跟你說過了。」
信武:「......我忘了。」(他對於早晨只記得充滿新婚感的甜甜回憶而已。)
後記:
好的,先寫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owo
起初只是一個「想畫色色的地味陰沉子的色圖」最後慢慢有個雛形,加入了神待少女、種付大叔、純愛等等的要素,而為了不要虎頭蛇尾,就先寫出了這四回。
當然看起來還是有後續故事,例如歌手Rinon的身分、乃理的父母心結、信武的興趣、阿金與大龜等等,但還沒有想得很完整owo
所以請各位就先把這當作是一個結尾好了,以後有機會再繼續寫owo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們。




創作回應

Demon616
信武給乃理暫時的歸宿 真是個大好人呢
2022-09-19 18:06:44
Aoaiyaですわ~
男主角定律=雅撒系(溫柔)ww
2022-09-21 18:24:58
魔物邊緣人
進階版的刮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但比那部好看,比較寫實啦
2022-09-19 18:08:34
Aoaiyaですわ~
過獎了qq感謝支持qq
2022-09-21 18:24:23
疾風星星
大龜部長只是想把可憐的神待少女帶去找警察幫忙而已,真是好心沒好報(誤
2022-09-19 20:18:51
Aoaiyaですわ~
原、原來還有這種世界線xddd
2022-09-21 18:24:06
・ω・)っ大根
部長,抓到
2022-09-20 07:53:21
Aoaiyaですわ~
愛妻家什麼的都是騙人的owo
2022-09-21 18:23:42
一巴掌爽飛天
把這些事告訴部長老婆
2022-09-23 13:44: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