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刀劍亂舞花丸-月之卷

夕希 | 2022-09-17 16:58:20 | 巴幣 2 | 人氣 264

  太晚看到消息,結果沒看到雪之卷,有點可惜,還好月之卷有跟到,不過星期六也只剩一場了,進去後發現全場就四個人。

  主要內容就是主人放大家三天假,於是這三天就是大家發揮各種創意去做很多遊樂設施,然後清光修行中,所以安定就負責帶新人參觀什麼的。大家還做相簿給主人,以及安定也做了一本給清光,所以到各個地方就看到安定照相。

  目測幾乎所有刀男都有出場,不是每個都有台詞,有些我也不是很熟,因為很久沒接觸遊戲了,但都看過,中間也插了幾首歌,整體都滿歡樂的,山裡海邊都去了,一期跟弟弟們做了好多遊樂設施,中間也有和和泉守跟堀川的打鬼比賽,可以看到安定放髮後就狂氣起來的畫面。

  這次新入成員是山鳥毛,跟南泉、景光還有五虎退都有點關係的樣子,不過大家好像都是內番服。沒有戰鬥畫面,但打鬼比賽頗有趣,可以看到和泉守、堀川、安定、南泉、山鳥毛、髭切、膝丸跟鬼丸用水槍大戰,除了和泉守有背一箱水,其他人的水怎麼可以這麼多都不用補,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最後就是清光歸來,狐之助大喊糟糕了,有預告所以就是華之卷發生的事情,等9月23日就能知道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