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晚餐吃超商鰻魚飯

臭臭泥甕 | 2022-09-14 19:52:39 | 巴幣 2 | 人氣 253

晚餐想超商買個友善食光簡單解決,搭配小瓶的蔬菜汁和優格結帳發現快要200元,回到家看了自己挑的便當原來是單價要169元的鰻魚飯。不過,打完七折也蠻有感相當於是便宜50元,平常在台北一餐也常吃超過100元。
看了盒底的成份熱量方面倒是還好,至於鈉含量蠻高的,以網路上看到的資訊來說,平均一餐是建議鈉含量800毫克。
打開後的內容物還蠻單純,兩個蠻厚的玉子燒、一片海苔、蠻大一片的鰻魚肉和白飯。以鰻魚肉的份量來說是滿意的,至少不會因為整體菜色單調而吃得空虛,特別是肉的柔軟度和醬的香度還挺下飯。結論來說,超商的便當真的是不斷推陳出新,時常也有各種聯名。雖然不像以前能買到不到50元的國民便當,不過能在超商買到各種不同料理也是一種樂趣。
順帶一題,中午是吃勝博殿的精選豬排套餐。這家的炸豬排優點是麵衣吃起來不會太刺。飯、高麗菜絲和味噌湯也能不斷續加。小菜似乎也行,不過通常續一碗高麗菜絲和味噌湯就很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