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黏土人開箱 - 初音未來 15th Anniversary Ver.

作者:DAIVAN│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22-09-07 19:04:12│巴幣:1,074│人氣:632
這次要開箱的是黏土人初音未來 15th Anniversary Ver.。15週年的初音是以草莓為主題(日文發音1與5和草莓相同),繪師是森倉圓。



這次運氣不錯有在「Smile Fest 2022」的GSC線上先行販售搶到(也是跟之前一樣網站很卡一直重刷網站好幾次才買到XD),另外價格是2500台幣,跟其他黏土人比起來是稍微貴了一點,不過看在是15週年紀念版上還算可以接受(ㄟ 其實還是有點貴XD)。

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

盒子

這次盒子是比較特別的款式,外觀看起來很像禮盒,正面掀開有15th Anniversary Ver.的原畫。












內容物

內容物老實說沒有很多,不過配件算是比較特別的,包括盤子、叉子跟馬卡龍,另外還有送一個壓克力立牌。






本體轉一圈













配件





表情

這次的表情個人覺得好吃臉比較好用,另一張有點陶氣的笑臉感覺不太適合用在這款身上。




簡單拍一下
















點心時間

最後來拍個女僕初音的餵點心時間!


今天的點心是草莓初音(ㄟ 不對吧XD)


其實是馬卡龍


妳這個貪吃鬼,嘴巴都沾到了!


餵食時間結束,By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2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開箱|初音未來|VOCALOID|黏土人|心得|公仔|GSC|初音|攝影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初執
都很可愛 讚讚❤

09-08 02:05

菲特/Zero
品嘗的臉加上抓抓手,我好像有了什麼想法www(X

09-11 20:22

DAIVAN
XD09-11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單開箱 - 魔法未來1...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