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巴勒斯坦土炮M16A1下機匣,以色列查獲

作者:子珅│2022-09-05 14:21:23│巴幣:180│人氣:965
這一樣是從鑑識期刊挖出來的東西。這把步槍一樣來自巴勒斯坦,被以色列犯罪鑑識人員檢驗。雖然看得出來是一把AR-15風格步槍,但是下機匣顯然不是正規的。

照片,已將上下機匣分離,上機匣是有著A2護木的M16A1,鑑識人員認定這個上機匣是來自IDF庫存,應該是因為過老而準備銷毀的,槍管已經磨損到連槍口初速都已經降低的地步。

下機匣對比照,上面的是真正的M16A1下機匣,下面的是巴勒斯坦土炮,以下每張上下對比照皆同。真正的M16A1下機匣是鑄造鋁,而巴勒斯坦土炮是1.5mm厚鋼板焊接而成,加上很多補土。

彈匣井內部。巴勒斯坦土炮很認真地把尺寸跟彈匣釋放鈕的位置都做對了,但是他們沒有做出槍栓後定功能。

選射鈕,左邊是土炮,右邊是正規。他們一樣模仿了外觀。

彈匣釋放鈕。外觀模仿包含了防止意外碰撞的突起。

這應該是最有趣的部分,扳機組。巴勒斯坦土炮的擊錘和上機匣一樣是偷來的正品,但是其他部分是製造者用自製零件模仿真品結構所完成的,還有……這個擊錘用的彈簧是從一把AK樣式步槍上殺肉的。這個下機匣除了沒有無彈後定功能之外該有的功能都有。

這把步槍可以正常射擊,不過如上提到的,槍管已經過度耗損。這個下機匣的製造者顯然對AR-15下機匣設計有認識,或著根本是照著一個完整樣本製作的,不過不得不說蠻厲害的。

參考來源:Schecter, B., Hocherman, G. and Giverts, P., "A “High Quality” Home Made or Underground Copy of an M-16," AFTE Journal Vol. 41, No. 4, Fall 2009, pp.380-38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1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以色列|巴勒斯坦|M16|M16A1|AR-15|土製槍枝|步槍|突擊步槍

留言共 3 篇留言

廃怯大叔
真的是有焊機和砂輪機啥都生的出來欸,屌爆了ㄉ

09-05 15:36

不意外
想看鋼板ar15(x

09-05 16:03

子珅
Just get an AR-18 bruh09-05 17:29
立春
土砲版那個握把是焊上去的嗎?

09-06 00:14

子珅
老實說我不知道,補土遮住下機匣和握把的交界了09-06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阿根廷副總統刺殺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槍械設計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