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碧藍幻想.同人短篇】加油啊!緹可醫生!

大理石 | 2022-09-02 17:46:51 | 巴幣 112 | 人氣 259


※肥腿緹可這麼讚,大家都該有一隻。



----------《加油啊!緹可醫生!》
  今天團長第十次向緹可提出了一生一次的請求,儘管緹可身為專職醫生,每天的業務量都大到無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但她豐腴的臀腿依舊經不起團長的直角式鞠躬禮的觸動。
  看來這次也必須同意了吧,緹可一邊想著,一邊發出疲倦的嘆息,此時團長早已匆匆返回作戰室調度人力。
  不一會兒後,騎空艇上迴盪著團長略帶喜悅、甚至有點神經質的呼喚聲,"最後一把、這一定是最後一把了!"——意味不明的呢喃聲夾雜在團長的話語中,團員們都很擔心他的精神狀況,雖然以往團長也不是沒出現過類似的情形,早年光是找一根破爛樹枝都會讓他倒地抽搐,此外還有2.0、3.0、黑化系列、六龍系列,每次改版團長的心靈也會越發堅強,農耕般的探索冒險亦駕輕就熟,如今的他已經不是那個會因為拆錯武器而痛哭流涕的小鬼頭了,但這樣入魔般的神情依然讓人感到些許不適。
  面對如此不堪的場面,本該感到生理性厭惡的緹可醫生反倒產生了些許憐憫,或許是因為留在她體內的那位小女孩還不懂何謂作繭自縛的醜惡人性,所以才會對此流露出孩童特有的純真情感。
  今天也是完美的出戰日,在甲板前嚴陣以待的緹可已經迫不及待用滑入黑絲襪的緊張汗水做出回應了,此時緊繃的黑絲襪將她渾圓水彈的大腿咬出了一圈凹陷,水氣與熱氣蓄積在那環溝壑中,濃濃的費洛蒙氣息不言而喻。
  和緹可的細腰相比,她那富含能量的巨臀與一對火腿似的可口腿型顯得特別突兀,除此之外,以獸耳族需要高透氣的衣著為由而大膽展現的絲襪咬腿風景更人忍不住浮想聯翩,如今在這艘載滿妖魔鬼怪的空艇裡,恐怕也只有伽萊翁的超弩級下盤能與之媲美了。儘管她口口聲聲說暴露非本意、女性的脂肪多半分布在腿上、黑絲咬腿才是正常的視覺表現,那名專業的醫生用了一千種科學理由想為自己的造型做出解釋,其實大家都知道緹耳腿上穿的其實是來自不能說的那座空島所出品的瘦身襪,畢竟以瘦身為前提,絲黑襪穿起來自然不會舒服到哪去,所以她最終才會以這種形式輕裝上陣。
  好想趕快回到醫務室啊。緹可想著,她還沒意識到自己惰於出門才是無法瘦腿的真正原因。
  這時羅貝利亞冷不提防地站在緹可身後,自從改邪歸邪後,這位殺人魔只對自殘有興趣了,但這不妨礙他身為變態的事實,而這位塔羅牌契約者之所以會站在緹可身後,是因為他必須這麼做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發揮大戰力,但羅貝利亞沒說的事是,他其實不需要這道繁雜的手續也能立即滿足團長的戰力需求,只是事情做得太全面就會失去被依賴的價值,而且一想到某天秘密揭曉時團長心神崩潰開殺戒的表情,一陣觸電般的愉悅感瞬間淹沒了羅貝利亞的理智,因此他決定閉口不言,並且繼續站在緹可身後待命。
  「那個,羅貝利亞先生。」緹可頭也不回地說。
  「qu'est ce que je peux faire pour vous, madame?」羅貝利亞回了一口流利的家鄉話,他顯然不想和緹可進行直接交流。
  「可以請您別站這麼近嗎?」
  羅貝利亞沒有回話,又或者該說,他那宛如機械般的精準而沉穩呼吸聲就是回答,接下來問再多事情都是無用的。
  緹可不經意地將眼神投向工坊家的二姊庫庫魯,畢竟這時候只有那位渾身自信的活潑女孩能打破僵局了,然而已經連續加班一個月庫庫魯目前正在和自己的火藥桶說話,她聊和沉默的火藥桶聊得很開心、很快活,這種時候再打擾人家也未免太不識趣了,所以緹可只好撇過頭,假裝自己沒看到任何事。
  求助庫庫魯未果,緹可接著又把目光轉向了索利茲與碧卡拉,無奈好色的索利茲剛才被秩序騎空團的成員帶走了,而不擅長與人接觸的碧卡拉則陷落在伽萊翁的懷抱中失去了思考能力。
  快住手吧,團長,再這樣下去是沒有人能得到幸福的!緹可想著,同一時間她卻也放棄了抵抗,默默接受現實賜予的考驗。
  但就在那一瞬間,羅貝利亞突然開口說:「......緹可醫生,我曾聽過一個有趣的、非常具有參考價值的傳聞。」
  「......我......我其實不是很有興趣......嘻......」
  「您注意到了嗎?庫庫魯女士的腿。」
  「嗯?」
  「非常緊緻又強健,對吧?」
  庫庫魯的確有雙美妙的纖纖玉腿,緹可一直不希望拿別人做比較,然而她無法否認自己的腿的確比小一歲的庫庫魯還要寬上一個次方。「很、很公正的評價。」
  「是的,所以就跟我聽說的一樣,傳說只要是跟著團長一起上戰場的女性,不但體重減輕了、腿都跟著變苗條了,而庫庫魯女士就是最佳的例證。」
  「請您別胡謅一些連小孩子都不信的謊,羅貝利亞先生,庫庫魯小姐她......她經常在工坊裡忙上忙下,這樣運動充足的腿顯得緊緻強健也是很自然的結果吧......?」緹可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動搖的很厲害。
  「請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吧,可愛的女士,您不也是這則傳聞的體驗者嗎?」
  也許他說的沒錯,說不定我真的瘦了?不對,我得進行更全面的數據蒐集才行,但如果真是如此,那參加團長的特別狩獵行動就顯得沒那麼糟糕了......緹可一邊想著,一邊低頭看了一眼自己被汗水浸溼的飽滿大腿,其喜悅之情悄悄地爬上嘴角。
  說起來,緹可身為一名沒有輸出的外科醫生、還是光屬性的後勤人員,實在沒理由和土屬戰鬥人員一起出戰迪亞斯珀拉,尤其是現在的戰場所幾乎都有反跨屬措施,緹可就算是戰鬥人員也打不了暗屬性以外的強大敵人,而團長每每尋求緹可醫生的幫助,除了要讓羅貝利亞能夠發揮戰力外,無非就是貪圖那罐珍貴的藍色藥水,可以說貴為醫生的緹可的存在等同於一罐謝洛牌戰地藥水——本來一想到這件事就覺得悲哀,如今緹可也覺得甘之如飴,總之就當是把自己無用的脂肪化為戰力吧。
  於是乎緹可醫生堅定地站上了前線。
  再見了,肥腿。緹可想著,並且用那盈滿笑容迎接了迪亞斯珀拉的離散崩壞。

創作回應

龍牙
騎空士除了睡覺吃飯就是打架好像是常態了,可是壓力這樣大很可能會吃得更多,這樣有助於緹可醫師的苗條健身之旅嗎,不懂。
2022-11-01 19:43:58
大理石
壓力不是放任肥腿的藉口><
2022-11-01 20:46: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