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仙劍奇俠傳 仙萌系列Q版手辦「回萌遊仙&莫負良辰」簡易圖文分享!

阿暐 | 2022-08-21 17:50:14 | 巴幣 1222 | 人氣 542

各位巴友大家好,我是阿暐,今天又要來與大家分享仙劍奇俠傳相關的收藏了!

2022年下半年度真的是仙劍周邊債的還債時期,很多以前預訂的周邊都將在這下半年發售,其中有一套就是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仙萌系列Q版手辦第二代,加上2017年推出的第一代,二套一起來寫一篇開箱文分享給各位欣賞!

仙萌系列Q版手辦是由ENSOUTOYS公司所製作發售的仙劍系列Q版公仔,尺寸大約是9-10公分,比黏土人小一些,設計是可以換臉部表情,但不可換動作的,製作成品的品質也十分不錯!

此系列目前推出了二代,第一代是2017年發售的仙劍奇俠傳四 十周年紀念版「回萌遊仙」套組,第二代是2022年售的仙劍奇俠傳五&五前傳「莫負良辰」套組。

接下來就為大家開箱這二款套組,既然是開箱仙四相關的周邊,這邊就放上仙四主題曲「迴夢遊仙」讓大家邊聽音樂邊欣賞文章!

首先是仙萌系列Q版手辦第一代「回萌遊仙」套組,當初是為了紀念仙四的十周年,出了這套紀念Q版手辦,購買也是以眾籌的方式進行,整個紀念套組一共包含雲天河、韓菱紗、柳夢璃、慕容紫英、白髮慕容紫英以及一盒換臉表情包。

商品名稱 : 仙萌系列Q版手辦第一代「回萌遊仙」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四
發售日期 : 2017年7月
系列編號 : PAL4-01、02、03、04、05

禮盒正面,是這次Q版手辦的設計形象圖,十分可愛

禮盒背面,將仙四中的重要武器與道具繪製成一幅圖,配上劇中的詩詞,很棒的設計,很喜歡

禮盒頂面,印象有仙萌系列Q版手辦的形象Logo

外盒側面,印有產品資訊

打開外盒,裡面一共有6盒商品

外盒正面

外盒左側,印有人物的Q版形象圖

外盒右側,印有產品資訊

外盒背面,印有每個角色相關的武器道具及名台詞,將外盒並排後可以呈現一幅完整的圖,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外盒頂面,印有仙萌系列的編號,有系列編號真的很棒!

看完了外盒就來看Q版手辦本體啦!

雲天河、系列編號:PAL4-01

慕容紫英、系列編號:PAL4-02

韓菱紗、系列編號:PAL4-03

柳夢璃、系列編號:PAL4-04

白髮慕容紫英、系列編號:PAL4-05

換臉表情包,裡面一共附了8個表情可以替換,但我真的懶的換件,沒拆開過,可替換的表情有印在外盒背面

4人合照

以上就是回萌遊仙紀念禮盒的開箱,這套印象當初好像400多人民幣,以這個做工跟尺寸,算是蠻合理的價格!

接著是仙萌系列Q版手辦第二代「莫負良辰」套組,這套的命運就很坎坷了,最早是於2018年10月開啟眾籌,但最終眾籌失敗,到了2021年9月宣布直接開放預訂,預計2022年3月開始出貨,結果又遇到封城,一直到2022年7月才正式出貨,等了將近4年這套才終於成功上市了!

原本的眾籌版本一樣是有換臉表情包,後來直接開放預訂的版本取消掉了,這個套組有二個版本,一般版包含了小蠻、龍幽、凌波、龍溟等4盒。另外有特別版,包含了凌波及龍溟的婚服造型。

商品名稱 : 仙萌系列Q版手辦第二代「莫負良辰」
作品名稱 : 仙劍奇俠傳五、仙劍奇俠傳五前傳
發售日期 : 2022年7月
系列編號 : PAL5-01、02、PAL5q-01、02

先來看一般版的內容物

禮盒頂面,印有這次Q版手辦設計形象圖,一樣很可愛

禮盒正面,印象有仙萌系列Q版手辦的形象Logo

禮盒側面,印有產品資訊以遊戲Logo

禮盒背面,一樣將仙五及五前中的重要武器與道具繪製成一幅圖,配上劇中的詩詞,很棒的設計有沿續

打開禮盒,一般版裡面有4盒商品

外盒正面

外盒左側,印有人物的Q版形象圖

外盒右側,印有產品資訊

外盒背面,印有每個角色相關的武器道具及名台詞,將外盒並排後可以呈現一幅完整的圖,設計一樣有沿續下來,很棒!

外盒頂面,印有仙萌系列的編號。

看完了外盒就來看Q版手辦本體啦!

小蠻、系列編號:PAL5-01

龍幽、系列編號:PAL5-02

小蠻跟龍幽有附Kuso武器可替換

龍溟、系列編號:PAL5q-01

凌波、系列編號:PAL5q-02

4人合照

另外每盒都有附贈人物官方特典剪紙

以上就是一般版的內容物,接下來是特別版的內容物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龍溟特別版

凌波特別版

特別版合照

特別版一樣有附贈人物官方特典剪紙

以上就是特別版的內容物了!這次的售價一般版一套是369人民幣、特別版一套是299人民幣,售價一樣蠻合理的!

最後來個二套的大合照!

擺進展示櫃裡,仙劍坑真的越來越大,角色增加越來越壯觀啦~

以上就是這次為大家開箱二套仙萌系列Q版手辦的內容啦,目前仙劍的黏土人越出越多,同時也希望這個仙萌系列可以繼續出下去,畢竟價格比較便宜,也有機會收藏到一些人氣比較不高的角色!而且我真的比較懶的換件,這種固定造型的反而更得我心!

近年仙劍的IP周邊真的越出越多,做為一個仙劍迷當然是很開心,除了喜歡的作品有角色的周邊可以收藏外,周邊的收益多少也能幫助到本傳遊戲的開發資金!

也希望仙劍這個IP能夠長久的經營下去,不論是遊戲或是衍生的多媒體影音以及周邊!

最後感謝各位的耐心觀看,未來也會不定期的發佈開箱分享~喜歡的話歡迎多多支持一下喔!目前朝10000GP的目標前進中~

創作回應

雪流星
仙劍錢坑傳
2022-08-21 21:52:17
阿暐
周邊好賺,財富密碼XD
2022-08-21 21:53: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