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限動進行曲』戶外公共藝術展

八月 | 2022-08-18 22:30:03 | 巴幣 42 | 人氣 196

今天騎優拜,因為紅綠燈的關係,走了平時比較少走的仁愛路,被旁邊看起來很有趣的裝置藝術吸引過去,拍下幾張照。

ここからはじまる物語


我運氣不錯,其實這個展七月初開始,到這個週末(8/21)結束,上了末班車。

這個展的特色,我想,就遊樂園吧,很有童心童趣的感覺,然後,廢物再利用,嘛,廣義來說吧,其中包含一些時代的眼淚,總之別問我什麼算廢物什麼不算(笑~)


有七個設施,分佈在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前空總)園區內,平日的人很少,完全不需要排隊。

個人特別喜歡的,有兩個:『迴旋曲』和『運転生活的終點站』;前者幾乎是永動機,可以在上面或坐或躺,它會一直轉,轉到你頭暈,如果不想仰賴外力停止,是需要一點小技巧的;後者是老舊家電組成的旋轉木馬,可以啟動,動的時候還會亮燈。

大概四醬。


.

本文同步發表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藝術有的時候很難懂呢...
2022-08-19 07:31: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