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金毛羊(上)-016P

R.K | 2022-08-18 11:07:51 | 巴幣 2 | 人氣 73

金毛羊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金毛羊(下)-尾聲

過了很一段時間,薩賓斯帶著無人機裝備,到公園與彌月回合。
「學長,疑?你今天帶著有趣的東西。不是書本了嗎?我還以為學長要換跑道了。」
「也不能算是有趣的東西,這是"產學研究"時的產品,那個教授要我在實務上做測試。那些書就是為了這些東西而念的,還有我們可沒有轉換跑道的選項。」
「還真有趣,就你一個人做測試,這麼多隻無人機,學長你可以控制嗎?」
「目前還要多做測試,電網的能力好像沒問題,所以就要測試這個能力能不能用來搜索敵人。」
「這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輕鬆一點呢?」
「我並不覺得會輕鬆到哪裡去。但希望可以讓我們做到退休。」
彌月雙手一攤「退休,學長想的還真遠啊,目前還沒有人"退休"過,當初募集自願者的時候,都沒有提過。他們還真會說話…。」
薩賓斯一邊整理裝備,一邊說「別抱怨了,自己想辦法阿,我好不容易遇到,讓我們或者說人類可以更有效率打擊異獸的方法。」
彌月看著薩賓斯,想一下後說「我比較想做些別的事。」一邊在椅子上做抬腿運動。」
薩賓斯帶起頭罩,彌月在旁看螢幕「學長?這個點是什麼東西,離我們好近喔。」彌月伸手摸了長凳看起來沒有東西的地方。
薩賓斯說「那個不用理她,也別…。」
彌月手一縮「學長,我好像摸到了不該摸的東西。」
突然間有個人離開虛數,「好久不見。」
彌月嚇一跳「學長,又是虛能部隊的,他們怎麼玩不膩阿。」
薩賓斯說「我什麼都不知道,一切跟我沒有關係。還有妳摸不到吧?!摸得到嗎?」
虛能部隊小隊長說「金毛羊先生,謝謝你的好意,但如果有發現,麻煩還是說出來比較好,這樣對我們的訓練比較有幫助。」
薩賓斯騷騷自己的耳朵「我知道,好啦,下次注意。」
彌月看了儀表板,「等等,學長,難道這些紅點都是….」
薩賓斯點點頭。
「這麼多,哇,我的….」
小隊長拿起儀表板,看了一眼,仔細的數數量,手壓著對講機「大家收隊,全部都被發現了。」小隊長把儀表板還給彌月「這是什麼東西?」
薩賓斯說「這是機密事項,你們以後才會知道的。不好意思。」
小隊長說「了解,那我就不問了,省得麻煩。」
彌月舉起手來「那個,我可以問個小問題嗎?」
小隊長說「說吧。」
彌月用兩隻食指互相碰觸說「請問…你們玩…這個成功率有多高?」
小隊長嘆了一口氣「扣掉蠻姬那個暴力公主,更正,天才少女,大多數都可以跟蹤一個多禮拜,除了遇到超感知或只電能力比較強的超能部隊。虛能使用者則要非常有經驗的才會被發現。」
彌月心裡輕鬆下來了「這樣是不是代表,年終還沒問題?學長。」
薩賓斯笑著說「別問我,反正一定不會是我的問題。最多就被投訴,有異狀不報告。」
彌月在背後小聲地說「被投訴也是會被記點的喔~」
小隊長笑著說「不會啦,指示下次麻煩說出來,畢竟我們很多任務都帶有"研究"性質。」
薩賓斯還在設定無人機「了解。我現在也是在被實驗跟實驗的狀態中。如果這套系統有效,那大家會變得稍微安全一點。這玩意的雷達還真的可以複製或者說是類似的感應功能。」
彌月好奇的問「為什麼是稍微?」
「因為這套系統也只不過是提高發現異物出現的機率,但是異物出現該面對的還是不會減少。」
「這樣不就會被你們看光光嗎?」
「雖然我不太想這樣說啦,其實跟現在好像沒有區別。」
「你們這些超能力使者…。」彌月搖搖頭
小隊長看著空中的無人機「看來這套系統主要是給高感應跟用電的使用。」
薩賓斯說「這是機密事項,你們感到意外了嗎?」
「不會,反正之前就被發現了,之後更容易被發現也沒有區別。」
彌月微笑「恩,說的也是。」
小隊長說「好了,我要離開了,你們慢慢玩你們的玩具吧。掰。」
薩賓斯說「慢走。」
小隊長就帶隊回到軍營去了。
彌月看著薩賓斯「學長,你還要搞多久,我們要巡邏了嗎?」
薩賓斯回答「不用擔心,這是總部核可的計畫。」
彌月看著薩賓斯腳邊的袋子「學長這些東西是什麼,放無人機的我可以理解,那著個輪椅是做什麼的?」
薩賓斯笑著說「那個輪椅是妳的任務!!」
「什麼意思?」
薩賓斯做到輪椅上,「好了,我設定完了,接著你就推著我到處巡邏就對了。」
彌月傻眼「不是吧,要我推學長一整天?,這是什麼新的整人節目嗎?還是什麼過期的捉弄新人計畫?」
「恩,並沒有,好不好,現階段還沒有辦法做到一邊操作一邊行動,目前還只能做到操控跟下達指令。所以幾乎只能定點,要移動就必須靠外力,所以就,噹噹噹~噹,輪椅君的功用就出現了。謝謝妳啦,彌月小姐。」
「先說好,你欠我一頓飯,私人的。不然我用大絕"我是…"對付你」
「好啦,快推啦。」
彌月開始推著薩賓斯移動,「這東西還有什麼功能,不會只有找異獸跟虛能部隊吧?」
薩賓斯說「有幾個能力是要做測試啦,目前簡單的移動跟範圍雷達都有發揮功效,看著虛能小隊就知道了。但蟲卵跟異獸可不是那麼容易出現或發現,所以只能靠移動中確認,這個麻煩的地方在於我必須切回一般模式,來比對無人機的反應跟我自己用能力時的反應是一致的。」
「就這樣,還沒有其他有趣的功能嗎?」
「有阿,還可以當作移動電擊棒,它可以傳導我的電流到指定目標,雖然現在功率還不能太高,實驗有結果或許就能達到軍規或者更高的。這樣對操作者會比較好。」
「所以現在就指示東拼西湊的東西。」
「開發東西就這樣啊,實驗成功後,才有能力做得漂亮一點。」
「好的,那午餐吃什麼,這位半殘的先生。」
「不好笑,隨便買個東西吃吧。改天再吃好吃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