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OF 初始開始的閒聊跟介紹,只要我知道的...《17》

盛夏樹影 | 2022-08-08 20:00:07 | 巴幣 14 | 人氣 149



伊莉莎白見狀當然要齋祀把阿修身體還來,儘管這時候的她也還未知道阿修的真正目的。


戰勝他之後,齋祀便如之前那樣,想逃進門,但就在只剩一步之遙時,身體停住不前了,阿修在最後的最後把身體奪取回來了。


齋祀:「混帳,這樣下去我會...!!!喂!你這傢伙的下場你知道的吧!你也將...」

阿修:「時間悖論,對吧.......所以我說你真的很不了解我呢,我可是很喜歡...這個世界的。」


最終門關上了,齋祀被歷史消失的無影無蹤,而阿修就在剩餘的短暫消失前的時間,回應了伊莉莎白的問題


「這是..怎麼回事??」

「抱歉貝蒂,(伊莉的小名)我還以為我能做的完美的,但是卻出了差錯。」

「因為時間悖論關係,我也將......變成不曾在這個世上過。」


阿修以最簡潔的方式快速解釋過,伊莉莎白則大哭了起來,至始至終,阿修只是想自己解決,不想讓她遭遇危險,就算被所有人誤會,都無所謂,只要計劃能成就行了,伊莉莎白這時候才明白,她最疼愛的弟弟根本沒有變啊............


阿修:「抱歉了貝蒂,我大概沒時間了,我...」

話尚未說完,阿修的存在也被歷史抹去了....眾人的記憶,物品中的身影全部都消去了,沒有遺忘掉阿修的就只有伊莉莎白,她拿著落在地上的髮箍,抱在懷裡,不停的掉眼淚....最終,阿修留下的東西只有這個髮箍。


神武跟墮朧也待在現場一天,兩人總覺得遺忘了一位很重要的人啊,但是卻想不起來.....(能有這程度的記憶已經不錯了)


之後,神器便回到神樂跟八神體內了。

而牡丹跟那兩位跑龍套一樣,在這個時代下落不明。



阿修篇隨著阿修被歷史抹去存在、劇情在此結束。




以上我自己敘述的,內容以下影片可看,記得都開字幕。
接下
接下
(完)


私心貼個K’隊的破關結局動畫,結果事情之後他們還是沒得輕鬆。



XIII 阿修實力最巔峰的時期(因為有兩種神器之力)

XIII 阿修的連段影片

創作回應

西因娜
影片搭配悲傷的音效...差點就要哭了[e13]
阿修到最後都是笑著離開的...( •́ω•̩̥̀ )
K’隊一直都好忙碌,才剛放鬆一下下又有事情了XD
但是穿泳裝戲水的庫拉好可愛哦[e16]
2022-08-08 23:38:30
盛夏樹影
最少他的目的達成了,只是得犧牲自己....
2022-08-09 00:06: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