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方Music】群雨アンブレイラ|514

LATEa | 2022-08-03 14:16:39 | 巴幣 1208 | 人氣 253

內容介紹為主觀解譯,可能與時事現狀有所不同。
使用翻譯請註記來源、並禁止修改原作者譯文內容,將保留一切翻譯之權利。

514

編曲
maritumix/まりつみ

原曲
東方地靈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
ハルトマンの妖怪少女

社團
群雨アンブレイラ https://sites.google.com/view/murasameub

專輯
None
無收錄專輯

感想

存活報告:
最近翻譯沒在偷懶啦,除了最近想翻譯的歌少到沒動力以外,也在忙暁Records在C100新專輯的主打曲翻譯,預計是8/4會上。

今天要介紹的社團是 群雨アンブレイラmaritumix/まりつみ


有看過minusT 3D彈幕的人應該對他的音樂不太陌生,包含2部地靈殿跟永夜抄Part0使用的音樂也都是他所製作的音樂。

音樂風格比較接近Electro,Youtube上偶爾會有Trance跟Future House的風格。

偏輕快的節奏及音樂風格蠻適合工作時當作BGM撥放,既不會太吵也不會太沉悶。不過如果喇叭或耳機的高音表現比較不好的話,他的音樂大部分都著重在中高音表現、聽起來會相對刺耳些。

包含原創,まりつみ基本上算穩定每週都能產出新的音樂並上傳到Youtube,尤其他特愛編曲哈德曼少女,喜愛戀的人有興趣可以訂閱他的頻道,以及支持他在BOOTH上的音樂專輯。


END
前篇東方Project同人音樂文章 Sound Refi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