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蜘蛛子x利姆路 兩個魔物的生活04

莉莉安 | 2022-07-08 16:33:29 | 巴幣 2 | 人氣 349

停更蜘蛛子x利姆路 兩個魔物的日常
資料夾簡介
關於利姆路跑到蜘蛛子的世界的這件事。 兩隻同樣轉生魔物,經歷卻天差地遠的蜘蛛與史萊姆,在相遇後發生的日常搞笑互動。


04  為了食物的戰鬥


為了吃,呃不,為了利姆路的伴手禮,兩隻魔物開始在中層掃蕩。

「鰻魚.......在哪裡........不然鯰魚也好........」

本來中層是充滿被蜘蛛子稱作「鯰魚」、「鰻魚」的魔物的,但是因為蜘蛛子之前的濫捕,牠們幾乎要絕種。最近是因為蜘蛛子比較少來才慢慢復甦,結果在蜘蛛子再度造訪後,現在要看到牠們身影簡直難上加難。

蜘蛛子發動探知,別說鯰魚了,這附近幾乎沒有任何生物。

「那個........你是不是把這附近的生物吃到絕種了啊?」利姆路傻眼的問

「嗚........」

蜘蛛子無法反駁,因為中層的生物絕大多數都很好吃,所以她一不小心.......好像就把附近的生物都吃光光了。

「你這是嚴重破壞生態啊!!」

利姆路吐槽著蜘蛛子,不過事後想了一下,自己在原世界好像也在瘋狂破壞生態?

蜘蛛子繼續用探知尋找生物的蹤影,最後總算在中層廣大的岩漿湖中,發現了一群生物的蹤跡。

「找、找到了!!」

「呃........還是不要去了吧?人家都快絕種了,再打下去就真的要滅絕了喔?」

「我會手下留情的!放心,會留幾隻讓牠們繁衍的!」

「真的嗎........?」

利姆路露出懷疑的眼神

「真的啦!我才沒有貪吃到那樣!」

「好吧........」

反正這裡的生態也不是利姆路可以管的,還是別拒絕人家的好意吧。雖然對鯰魚們很抱歉。

蜘蛛子興致勃勃的衝到成群的........鯰魚附近,高速放出暗黑彈,再加上幾發暗黑槍,鯰魚一隻瞬間到手,利姆路完全沒有出手的機會。

「所以我來的意義到底是??」利姆路傻眼的問

「呃.........」

蜘蛛子用她那短短的前肢搔著頭,接著擺出賣萌的動作,勉強蒙混過去了。

蜘蛛子俐落的處理起鯰魚的屍體,用絲包裝好後,遞了幾份給利姆路。

「雖然你吃不出味道,但你還是收下吧!」

「嗯.......謝謝........」

利姆路張大柔軟的史萊姆身軀將鯰魚包起,完全包住後,鯰魚融化消失。

「不、不見了!?現在就把它吃掉嗎?」

「沒事,之後我還能拿出來的。」

「喔、喔,原來是先收著啊。」

蜘蛛子繼續帶著利姆路在迷宮中層遊蕩。

「之前你說過這裡是中層,那就是說,這裡還有下層囉?」沒來由的,利姆路突然問說。

「嗯,對啊,這下面還有一層迷宮。不過我不建議去,母親還在那裡。」

「母親?」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在這個世界的母親。不過我完全不認她這個母親就是了,畢竟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任何家人的情感,她甚至還可能會殺了我。」

「嗚哇........感覺好可怕。」利姆路的腦中,出現了以前看過的恐怖片中會出現的惡鬼畫面。

「是啊........我希望能快點離開這個迷宮,脫離母親的魔爪。」

說著,蜘蛛子漏出了堅定的眼神,利姆路在心中,也默默為她打氣。

「啊!對了,我這裡還有一些食物,不嫌棄的話就收下吧。」利姆路吐出許多的食物,雖然都不是什麼稀奇的東西,不過在這個沒什麼美食的迷宮中,這些平凡的食物都媲美山珍海味。

「這,真的要給我?」

「嗯,你就帶回去好好享受吧!」

「啊啊........謝謝你,利姆路.........」蜘蛛子感動的原地吃起「美食」,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你喜歡就好了。」利姆路欣慰的看著蜘蛛子。

這時,一陣空間波動傳來,蜘蛛子馬上就察覺到,立刻放下美食,向後退了好幾步。

《告知:此能量波動為來自異世界的波動,推測為原世界的通道。》

「哎?真的嗎?」利姆路驚訝的說。

「怎、怎麼回事?」蜘蛛子看著逐漸靠近的能量波動,著急的問利姆路。

「是通往我原本世界的通道!雖然有點突然,但好像要在這裡告別了!」利姆路的半身已經被能量吞噬,趕緊倉促的向蜘蛛子道別。

「謝謝你的招待!我這幾天過得很開心!」語畢,利姆路便消失在原地。

蜘蛛子愣愣的看著利姆路消失的地方,那裡只剩下蜘蛛子吃到一半的食物。

小心的將食物收好後,蜘蛛子有些落寞的離開。

而令蜘蛛子沒想到的是,能量波動還沒完全消失,在蜘蛛子離開的那一瞬間,將她也吸了進去。

「哎?」

隨著蜘蛛子困惑的聲音,艾爾羅大迷宮少了一隻威脅的魔物。


「——蜘蛛與史萊姆嗎.........真是有趣呢,看來我不插手是對的。」

在遙遠的地球上,黑髮少女興味盎然的看著異世界二人的互動,露出了感興趣的微笑。

幾天前一個異物闖入了她的玩具所在的世界,想說沒什麼威脅,系統也沒有受損,沒有特別在意,結果竟然和蜘蛛醬碰上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