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6 插隊

PACA | 2022-07-01 00:36:00 | 巴幣 2 | 人氣 86

連載中🏹
資料夾簡介
告白失敗的我在獲得邱比特的魔法🏹之後,把大家的戀愛搞得亂七八糟?!
最新進度 57 射錯

告白失敗的我在獲得邱比特的魔法之後,把大家的戀愛搞得亂七八糟?!
6 插隊

“啊,對不起。”
“不,是我不好,擋在門口。”
 
我馬上道歉並抓住即將跌倒的宮彩婷,不經意就和她靠得太近。
嬰兒肥般圓潤的臉頰和渾圓的雙眼,加上矮小的身高,說她是國中生也不為過。
披散的長髮是趕著來上學、來不及整理的吧!
 
“哇啊啊!”
“啊,抱歉。”
 
她因為我距離她的臉不到十公分而臉頰發燙、害羞著發出驚呼。
這是她難得發出這麼大的聲音,讓大家都注意到這邊的狀況。
注意到這點、我們彼此拉開距離後,我放開了她的手。
她好像注意到班上緊張的氣氛,和對她好奇的視線,膽戰心驚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和高俞庭隨後也回到位置上坐好,因為老師正好來了。
早自習的風波就這麼落幕了。
 
上課中有老師試圖叫醒趴著的江宇隆,但是被卓群遠以他身體不舒服阻止了。
下課時大家也都巧妙的避開他的座位。
柳宛君的話……如果只是問她課業上的問題,用功組的人倒是能和她正常相處。
假如像卓群遠不要命的問她喜歡的人是誰的話,他的臉上就會出現一個完美的掌印。
因為如此,大家的心思從江宇隆的告白慢慢轉移到宮彩婷的身上。
可是經過四堂課的折磨後,大家八卦的餘裕全都被艱深的課程給消磨殆盡了。
 
時間轉瞬來到中午。
因為學校有提供營養午餐,所以只要等負責搬餐桶的同學們回來教室就好。
大家都井然有序的在窗台旁排隊,不過......
 
“我去一下合作社,俊禹幫我佔個位置哦!”
 
高俞庭說完就飛速的跑向位於教學大樓地下一樓的合作社。
因為他對營養午餐不滿意,所以我只好拿著兩個碗到靠走廊一側的窗台排隊。
既然他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吃營養午餐啊!
我從他那裏得到的回答是,偶爾會有他喜歡吃的菜,而且他也想吃白飯,所以還是要排隊。
真是麻煩的人!
但是經過我仔細觀察,班上這種人滿多的,甚至有些女生只到合作社買麵包回來吃。
我思考著只吃麵包會不會造成血糖過低的問題時,教室後方傳來爭吵的聲音。
 
“喂!這裡是我們先來的,不要插隊好嗎?矮子。”
“可是...你們剛剛...又不在這裡......”
“你沒看到我們把碗放在這裡嗎?我們只是暫時離開、去一下廁所,並不是插隊好嗎?”
“可是......”
 
我轉頭尋找吵架的源頭——是燕加翓和宮彩婷。
情況好像是燕加翓和林惠禎把碗放在窗台上就去上廁所,然後宮彩婷沒注意到就變成插隊了。
班上沒有規定不能用碗佔位置排隊,所以不能說燕加翓他們有錯。
但是宮彩婷只是普通的在排隊,突然被告知自己插了別人的隊,也很冤枉。
不過燕加翓他們有兩個人,而且沒有人幫身為邊緣人的宮彩婷說話。
雖然早上有些人和宮彩婷搭話過,但是交情果然達不到願意站出來幫她說話的程度啊!
全班以及隔壁兩班的同學全都因為他們的爭執感到好奇而聚集過來。
走廊上瞬間人滿為患,但是大家都不敢靠近咄咄逼人的燕加翓。
面對燕加翓的指責,不發一語的宮彩婷讓風向逐漸偏向燕加翓這邊。
於是她們站在自己的權益受損的立場要求宮彩婷道歉。
 
“喂、快道歉啊!”
“聽不懂人話嗎?矮子。”
“插隊的人趕快道歉哦~”
 
繼燕夾翓、林惠禎之後,同屬八卦組小團體的王閔臣也加入叫她道歉的行列。
其他人看到這三人的舉動有些過份之後,似乎想要站出來幫宮彩婷說話。
但是礙於他們三個除了喜歡談論八卦,還會製造謠言。
沒錯,八卦組中不是只有單純喜歡談論八卦的人,也有喜歡說別人壞話、嚼舌根的人。
以總是在別人背後說壞話而在班上聞名的,就是這三個人。
 
班上如果出現爭議通常是由班長出面處理,或者是風紀股長,但是他們現在都不在。
他們都不在的話,就輪到副班長出面了,因此有許多雙眼睛聚集在我的身上。
我就是不想被牽扯進這種麻煩事當中,所以才不想當什麼幹部。
沒辦法了,於是我放下碗、走到兩人中間。
同學們看到我出面,紛紛露出安心的表情,並小聲地為我加油。
你們心裡有這份正義感的話,就不要待在原地、暗自期待有別人會站出來啊!
算了,先來聽取燕加翓的陳述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