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古夫 一年戰爭版

| 2022-06-28 19:45:07 | 巴幣 38 | 人氣 234

古夫,初鋼故事中登場因薩克在地上戰性能受制,薩克最早是宇宙戰用機體,吉翁尼克公司製造用於地上戰機體來應付日益激烈的戰況。
封面左下日期寫著2005年,內容零件是2000年的古夫1.0改色,也只能用1.0改,古夫2.0在2009年才出廠。
這裡的一年戰爭指的是出在PS2上的遊戲,從來沒在模型店裡看過。好不容易再販所以買到。

機體色調當然是比原版藍色好看,畢竟是早期的MG產品,肩膀手肘膝蓋都是鎖螺絲下去,腰部管線造成嚴重妨礙導致腰幾乎不能轉。

左手的機關槍,一開始看到真的讓人很出戲,後來的古夫特裝就改左手改成普通機械手。

熱能鞭的零件強度比想像中還好,也不會垂下來。

電熱刀,跟伊弗利特對照是差不多大。遊戲中應該是為了好看所以做得更大把。



年代上的問題,但構造也簡單,裝備也不多,其餘吉翁軍裝備如要裝備就必須從薩克與德姆上借來用。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