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中二少女轉生到招式全用喊的異世界生活

月月 | 2022-06-28 17:48:12 | 巴幣 2 | 人氣 112

序篇: 又是一個平凡的一天,朝陽打開了一名關於平凡少女的故事。「喲!快看,樹上有好大一顆鳥蛋」一個精力充沛又 充滿好奇的少女聲音打破了寧靜叢林的靜謐,「小櫻,別 再往上爬了,快點下來呀,爬這麼高很危險的。」另一個 少女用著緊張又著急的語氣在樹旁說著,只見一名少女背 著比自己身體大數十倍的背包,正躡手躡腳的攀爬在一棵 巨大的大樹上,那背包顏色淡粉紅,拉鍊掛著小豬吊飾, 底部沾了些泥土,碩大的背包被裝的鼓鼓的,但這不影響 小櫻想把那顆鳥蛋裝進去的想法,「荷葉,你別擔心,等 我一會兒。」小櫻說,此時小櫻已然坐上樹枝上,手朝著 枝頭上的七彩斑斕的鳥蛋伸去。「小櫻,快起床吃早餐, 別忘了今天是戶外教學,千萬不要遲到喔。」一個滄桑充 滿老母親味的聲音從門縫傳進一間幽暗的房間,房間內小 櫻從一張單人床上跳起,手朝床尾的凌亂衣服堆中抽出一 件制服上衣和裙子,一邊匆忙的扣起扣子,一邊喊:「唉 呦,媽,你打斷我的美夢了啦!」,說完照了照床旁邊的 全身鏡,確認自己服儀整齊後,綁了一個高馬尾,哼著小 曲,拿起門旁邊和夢中同款的背包,「RRR,昨天忘了整 理背包了,得快點,我可不能錯過這次的戶外教學啊。」 完,小櫻把背包倒了過來,背包內的東西都掉了出來, 房間地板的最後一片空間也變得凌亂,地板成堆的各式物 品,有從海灘撿來的貝殼、奇形怪狀的石頭、鳥類的羽毛 ,還有好幾本冊子,上面是各式葉子的拓印,這些都是小 櫻四處遊歷收集的珍寶,對小櫻而言,這些都象徵一段無 價的回憶,小櫻將背包清空後,背在背上,在離開的前一 刻,小櫻回頭看了房間,心裡有一種感覺,覺得此次離開 就永遠見不到自己的蒐藏了,小櫻走到一樓的玄關,玄關 擺有三雙鞋子,很正常的不奢靡小家庭的標配,媽媽拿著兩個袋子,走到玄關遞給小櫻,說道:「一個袋子是你的 午餐,另一個是你的早餐,等等爸爸開車送你到學校的路 上吃吧,真是的,前一天明明提醒過你要記得定鬧鐘,路 上小心喔。」,小櫻回道:「抱歉,抱歉,謝謝你叫我喔 ,我出門咯~」,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家門外斑駁 的牆上貼著嶄新的春聯,此時寒假剛結束,對小櫻而言, 開學就猶如把狗關進狗籠裡,要不是今天是戶外教學,她 巴不得重回假期時,四處探險遊歷的時光,就在正對面的 馬路旁停著一台舊舊的轎車,車子已經發動,小櫻逕直走 向車子後座,上了車後,駕駛座上的男人頂著微禿的頭, 穿著西裝,打了個老派的領帶,他顯然是小櫻的爸爸,他 說:「東西都帶齊了嗎,那我要出發咯。」,隨後車子往 學校開去,在路上小櫻一邊享用著早餐,一邊回想早上做 的夢,她想:「若是世界上,真的有那種彩蛋,我一定把 它裝進背包,帶回來好好的收藏。」,不久,車子開到了 校門口,小櫻收拾完垃圾,和爸爸說了聲再見,就下車走 進了學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