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627

夏目上將 | 2022-06-27 22:56:14 | 巴幣 1226 | 人氣 183

這兩週真的很多事,連帶著睡眠品質也很難維持穩定。

工作的部分,現在經手的案子有了新的發展,以至於需要測試新的情境,最後不可避免地找到新的問題。
太好了,有問題就有需求,這案子還可以多做一段時間。

除了案子外,公司網路環境的不穩定也讓我在維護裝置上遇到不少麻煩。詳細如何就不說了,總之都很浪費時間。

身體健康部分,難纏的石頭還是沒死,於是失去耐心的醫師建議第三次爆震。這次結果如後本週回診才知道,但總之又炸了一次。

還好已經掉到更下面的位置,就算震不碎,努力點總能排出來吧。

因為夏季到開始增加運動量了,但體重依然穩定成長,目前到了有點危險的程度,就是說再不努力減肥,八成會大爆炸。

體重帶來壓力,壓力又帶來食慾的惡性循環實在很難終止。但我的壓力來源又不識只有來自體重,所以要想辦法解決就更難了。

壓力來源之一就是老爸又開始對我情緒勒索,說老媽健康不太好,希望我回去。

聽起來像是不工作也沒差,但我想說回去沒工作沒錢了,難道就可以輕鬆過寫小說嗎?當然不可能,照我家那樣子,把我關起來當生小孩工具還差不多。

可能旁人很難理解,但我對人類不信任的程度就是有這樣嚴重。親子之情在傳宗接代前根本不算甚麼,只要能逼我生個孫子就行了。

所以我大概真的45以前是不打算回去了,至少不磨到我爸沒那個經歷逼我,回去也只是被傷害。

現在沒回去就念成這樣了,回去還得了?當然絕對不可能回去,反正我都經濟自主了,每個月還要匯錢回去給我媽呢,就算小時候養育之恩有虧欠,我也不會拿自己人生去賭。

這就是對生小孩理解不同帶來的代溝,剩下就懶得說了。

來聊些愉快的事情吧,上週跟喜歡很久的女生再次見面了,雖然知道已經不可能跟對方在一起,不是對方已經有對象的問題,總之各種感慨。

理解不可能再一起這件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各方面來說,為了不傷害彼此我是絕對不能跨出那一步。

但久別重逢依然很開心,兩人手牽手聊了一個下午,最後在互相擁抱完才道別。

我意識到自己願意守護這份純粹的友情,雖然大多時候我必須很克制自己。或許也是因為我終究明白自己不是一個適合成家立業的人,才能做出這樣的決斷。

即使沒辦法與對方在一起,還是希望對方的人生能過得開心。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面,當然這不太可能是由我主動就是。如果我主動就表示我越線了,這也是我不能允許的。

回到創作的部分,幫人修改文章真是件很累的事,尤其在看著對方彷彿在看以前不成熟的自己的文筆,改起來特別麻煩。

第一波的宣傳已經開始,現在把文章轉載過來主要是要讓大家認識這個故事,至於作者……DC群還在創,等創好再來考慮下一步吧。

這之前我還得想辦法把他寫的文章重新修改一遍呢。

社團經營部份現在是穩定上升,也算漸漸打出一片天了。但現在草創期很缺人,而且接下來的計畫需要跟很多作家交涉,還在謹慎評估就是。

並不希望弄到最後把社團變成自己的私器,那就太可惜了。我也不想一直顧著社團,等能找到願意來幫忙經營的人我就要退到幕後。然後就真的要專心寫小說了,今年的作品都還沒開寫呢。

還有下一波的人生整理要做,總之事情還很多,真的沒甚麼餘裕好好休息啊。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辛苦了吶...以及這份友情感覺很溫暖(´,,•ω•,,)
2022-06-28 07:20:52
夏目上將
經過了很多很多事才走到這一步,我覺得我很幸運了。
2022-06-28 08:01:27
可可兒
(拍拍(*ˊᗜˋ*)/
2022-06-28 11:16:21
夏目上將
3q
2022-06-28 11:52:42
可以理解有些異性朋友正是因為保持了適當的距離,才反而能一直有聯絡能當朋友
2022-07-12 00:06:50
夏目上將
能夠在曾經很近過又遠離還能保持適當距離很難啊
2022-07-12 01:4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