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6-26 關於被強迫推銷那檔事

柒柒 | 2022-06-26 15:01:54 | 巴幣 128 | 人氣 475

消失了好一陣子,想知道我在忙什麼嗎?
前陣子我在綠島燒錢,現在我正在健身房燒錢。
現在知道我最近都在幹嘛了吧,燒錢,對。

至於標題為何叫做強迫推銷呢?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一直很想養成運動習慣,除了減肥,還有雕塑身材、體態,但偏偏我很愛吃,又不常運動,所以最近越來越走樣,我為了改變這樣的陋習,決定去world gym看看。

原本還在world gym和運動中心抉擇的,只因為我先去了world gym,就被推銷入會員了。
說實在不可否認,那邊環境很好,器材很新穎,教練人都很好,但是唯獨價錢偏貴是事實。

我是學生小資族群,即使努力賺錢戶頭也只有幾塊錢,但聽業務介紹是覺得不錯,就順水推舟的入會員,這樣還好,就在當天晚上,我打算去運動的同時,被教練半強迫推銷的買課程,有點類似不買就不讓你走的感覺,一方面我也不太好拒絕,雖然對教練課程動心是有的,但我一開始其實沒有想買教練課的。

好吧,我買了9堂課就算了,在第一堂課結束時,被教練拉來坐下,聽他講了一個半小時的推銷升級增加課程,我很困擾,因為我的戶頭錢真的不多,他們一直想要挖我買課程,是想要我生活費吃屎嗎?

所以我還是委婉拒絕了。

在這邊想澄清我沒有想指責誰,說真的買教練課的確也能避免走許多的冤枉路,但是在客戶沒有這個打算,還強硬推銷這樣也不太好吧,時間很珍貴的,不用花你我那麼珍貴的時間去說服一個沒錢的人,因為沒錢就是沒錢,再怎麼推銷一樣沒錢買啦。

創作回應

疤疤
辛苦了!健身房也是我一直不敢碰的項目所以我的身材也不太好
總之咱們未來一起努力運動就好啦QQ總有一天可以美美的
另外最近推薦 劉耕宏的有氧運動!很棒的喔
2022-06-26 18:27:47
柒柒
謝謝疤疤的回覆,我也是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才運動健身的!
劉耕宏是哪個縣市的有氧呢XDD
2022-06-26 20:52: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