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屋資料夾調整

八月 | 2022-06-24 23:30:01 | 巴幣 152 | 人氣 239

繼續,翻箱倒櫃,把文章翻出來,先放過去、再放回來,開一個資料夾、刪兩個資料夾,然後,好像就變整潔了耶,海螺,這實在太神奇惹。

星の旅人

目前只是大略的整理一下,但我覺得已經比之前好很多啦,耶~

資料夾畢竟是資料夾,和標籤不同,各有優缺點;資料夾的優點九四:當你越開越多,多到滿山滿谷、遍地開花之時,你會有一種感覺,阿,該清一清了。

未來小屋重點:
1. 撲克牌:一定要的。
2. 動畫歌曲:嘛,倒不是真的想推薦什麼,就是有一個坑,你懂嗎?因為坑在那裡,油歌聽到都滑倒了,不如就寫點東西吧。
3. 閱讀筆記:我看書和一般人看八卦其實差不多,九四稍微有一點深度的八卦,所以之後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笑~)。

以下不是重點,但還是會加減寫一些:
4. 開箱:這部分基本上隨意,有買就開,沒買自然就是停更。
5. 巴友活動:隨緣。
6. 年度回顧:九四給年度回顧專用。
7. 動漫心得:心得文不好好寫,過幾個月以後再回去看,十之八九看不懂自己當時在幹啥,真的,再加上,拜巴哈亂改作品評價機制之賜,唉……所以這部分得再好好構想要如何調整。

然後,剩下的文章都被我丟到『未分類』囉。

『未分類』是一個很自由的資料夾,每當我無聊發慌、發神經或想寫點什麼奇奇怪怪,很好,通通丟這裡就對惹。會有一些常用的標籤和關鍵字,但不會因為常用就再開資料夾;比方說最近常寫的『黑白講』說穿了就只是吃飽太閒發發牢騷,討拍,萬一哪天本大叔轉職為名嘴,也許會把這一塊獨立出來,但現階段完全不需要。

另一個嚴重的課題,是巴哈小屋的PC版和手機版從來就沒有一致性,嘛,不是我要說,用了小屋一年多,巴哈的『設計師』仍舊是一股菜味,加引號是因為,沒錯,我並不確定他們四八四有正職的設計師,或許我批評的只是一個虛無的存在。舉例來說,前面提到的作品評價機制,PC版消失了,手機版卻還留著,三小?

目前看來,還沒有在手機版上實現顯示資料夾的方法,好笑嗎?蠻好笑的,和安妮亞一樣恥笑的那種,呵~總之,無法、不行、做不到,殘念跌死!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繼續做整理,接下來要每一篇文逐一處理,喔,我又有事情可以做啦,太棒惹,整理尚未結束,大叔仍須努力(握拳~)

.

本文同步發表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因為想分的類太多了,所以喵最後是不分了 =w=
2022-06-25 07:54:32
八月
也是一種辦法XD
2022-06-25 14:27:57
Astray
手機板感覺很難用啊...

不過有分類是比較方便就是了,至少找的到自己亂寫的東西...(X)
2022-06-25 11:47:51
八月
一個後台,但介面完全是獨立的兩套,所以用慣了PC版大概都會覺得手機版難用,反之亦然,這情況除非站方大徹大悟,打掉重練,否則無解。
2022-06-25 14:31:16
FuyuLinkusu 小娜
我已經對巴哈小屋的資料夾們放棄治療了XD 順其自然......
2022-06-25 23:43: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