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55

日笠陽子 | 2022-06-21 09:09:24 | 巴幣 102 | 人氣 163


XB3 Direct! 2022/06/22! 我喜歡妮亞,還有大家!
終於如願開始第二卷,小學篇的故事了,不過是從三月過渡去四月罷了。
在《溯迴之魔女》及《觀劇之魔女》中提及過的女天皇登基背景,在這邊是即將進行式。
九七年宣布退位,二千年正式接任,中間三年政治局城風起雲湧。反對女天皇的保守勢力,將會盡最後努力反撲……咳咳咳,和這篇故事沒有多少關係。
幾乎位處於政治圈外的奈奈美,那怕有影響,都是很後的事了。
話說起來很少日本小說會直接寫到天皇,這部偽日本小說應該算是例外。
小學校一年級的生活已經是如此嚴苛了……與《觀劇之魔女》的湖聖學園不同,這邊是男女混校,不過相信大家對未發育的小OO根本不會有興趣,所以只會專心寫幼女的部份。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光博五十六年,即公元一九九七年,四月十六日。距離小學一年級開學後才半個月,就發生一件聳人聽聞,震撼全國……不,幾近驚動全世界的大事。

  當天一如往常放學回家,接受家庭教師上門補課。其間史密斯的手機鈴聲刺耳響起,僅僅接聽一個電話,臉色罕有地變得蒼白,臨時向我道歉,表示「老闆」有要緊的事找他。我隨口允諾後,即時急步奪門而出。雖然狐疑發生甚麼大事,不過仍然專心學習。再過一段時間,家庭教師夾在腰間的傳呼機隨之急劇響動。他取出來一看,下巴竟然掉到地上,連我都為之側目。

  「今上天皇真的要退下來?天呀!不是真的吧?」

  要不是耳朵聰敏,聽得清楚對方的說話,否則絕對誤以為是不是外星人襲來,世界末日降臨之類。不是日本人的我無法理解,只不過是換一個天皇,反應有必要如此誇張嗎?何況天皇年事已高,早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便有類似的傳聞流出,不是應該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嗎?

  打開電視機,看見每個頻道都在鋪天蓋地報導這宗新聞:日本第一百二十五代廣成天王於本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讓位予次女眞子內親王。

  雖然之前屢次傳出今上天皇表達生前退位的意向,但這次是明明白白,由本人親自對全國國民發表。更指名下任天皇,變成既定事實。其時我還沒有甚麼感覺,不外乎是換了一個皇帝,底下的國民也是老樣子生活,何必大驚小怪?女天皇又何如?古時候不也是有好幾位知名的女天皇嗎?中國還出了一個女皇帝呢!

  好吧,話題扯遠了。姑且先將時間往前一點,從四月七日小學開學式開始交代比較好。

  由於我與橋本奈奈美身心交換,直至現在仍然未嘗找到確實可行的辦法恢復本來身體,導致這樣的「錯誤」持續四個月以上。面對遙遙無期的對調,總不可能讓尚在成長中的「橋本奈奈美」人生有所缺漏。為此與其母親即是前AV女優真依約定,暫時代替本尊生活,包括正常上學唸書。

  幼稚園畢業,隨之升讀小學,變成小學部一年級學生。雖說內在是大叔,但向來憧憬女孩子的人生。只是一下子要回頭當小學生,總是感覺不自然。

  果然還是女子高中生比較好:身體長大得有凹有凸,可以出去援交,享受與男人做愛,躺在床上舒服賺錢,實現財富自由。可惜這副身體並不是屬於我的,再且搞不好再過幾年,「老闆」就會找到辦法將我與他的女兒調換回去。賣春之類的願望,想必無法實現吧。

  還是別把眼光放太遠,回來眼前吧。如今入讀的私立里井學園是東京都內知名的一流學府之一,包辦小學到高中十二年的課程。校內採用直升梯式系統,學生不經考試直接原校升學。要說與原本幼稚園不同之處,就是小學部沒有標準制服,大家都是穿便服上學。

  據聞東京內有幾家小學是有制服的,不過這邊倒是沒有。托此的福,每天出門時可以節省換穿制服的時間……才怪。

  沒有制服,才大有問題。

  由於沒有統一的制服,學生都是穿平日的便服上學。只要看看對方身上穿着打扮,便明顯區分出其家境高低貧富。有錢人家的孩子幾乎每天都是穿新衣服;窮家孩子不用三、四天就穿回同一套衣服。僅僅因為這一點,「穿着好的」孩子便與「穿着差的」孩子分別形成兩邊不同的圈子。

  至於我,不,「橋本奈奈美」嘛,當然是處身「穿着好的」孩子那邊。

  隨着升讀小學,日常各種開支大增,「老闆」相應地增加生活費。橋本真依亦沒有吝嗇,整疊鈔票像磚頭般堆在我及史密斯面前。我本身幾乎沒有開支,也沒有特別需求,都交給史密斯處理。結果那傢伙擅作主張,購入一堆新的名牌童裝回來。

  窮人出身的我,第一反應是覺得過於浪費。需知小孩子處於成長期,發育甚快,搞不好穿不滿一年就不合身,何必要買那麼多?直到小學開學後,在課室中與其他「穿着好的」孩子扎堆成為朋友,才發現史密斯買得太少。只能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及眼界,不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拜史密斯的福,開學兩星期以來,都不曾有一天穿過同樣的一套衣服。再者書包是使用高級的牛皮,售價是五千左右日元,自然而然變成「穿着好的」孩子群體中的一員;反之那些不用三、四天就穿回之前同一套舊衣服的孩子,背着價值二千、三千多左右的書包,不免受到前者的排擠與漠視,遂自然地分別組成不同的群體。

  論數量的話,「穿着好的」孩子比較少,「穿着差的」孩子比較多,大約是四六之比。其中前者以池井美咲為首,坐擁絕對的王者地位。

  池井美咲父親是三木財團旗下的三井聯合銀行常務執行董事池井淳一,母親是小學部家長會會長優子,尚有一位兄長宗貴於中學部就讀。身上衣服鞋襪全部都是名牌,書包以人手刺繡織造,光用肉眼看便看出質料與眾不同。

  有那麼強大的背景,加之傲然於同級中的光鮮外表,自然而然取得一年級的領導地位。不僅在開學式上代表新生致詞,同時獲得老師的厚愛,以及身邊朋輩的拱護,成為無人敢違逆的「女王」。理所當然,擔任起一年級中「穿着好的」孩子這邊的頭兒。

  不幸的是,這位女王與我同為一年四班學生。在入學的第二周,她便派人把我拖入她的小圈子中,莫名其妙變成朋友。

  幸運的是,這位女王的脾氣很好,待人接物有禮,沒有特別帶頭欺壓他人,可見其家庭教育是何等優良。正因為有她的存在,才有效地管束及引導「穿着好的」孩子這個團隊,沒有直接欺凌「穿着差的」孩子,引發各種惡劣事件。

  反倒是「穿着差的」孩子無頭無主,像散沙那樣好幾十個小團體各自活動。兩邊幾乎不會特別往來溝通,形勢涇渭分明。那怕是處在同一個課室中,都不相往來。

  我覺得這樣的氣氛很不正常,但是無力糾正。如同面對社會上各種不公平不公義的事,身為成年人那怕知道,亦只能默默低頭接受。誰強行出頭改正,誰就會成為眾人之敵。沒有挑戰世界的勇氣及實力,也不要妄想干涉改變。

  與幼稚園時的情況不同,考慮未來好幾年大家都會在同一間學校內就讀,人際關係會變得非常重要,所以我別無他選,努力隨波逐流融入這個團體之中。每天出門前,都得慎重挑選衣服配搭,漸漸注意儀容,必定得打扮漂亮才能出門上學。那怕我很喜歡打扮得漂亮,天天都得精心費神,倒也真心累透了。猶幸池井美咲沒有半點富家千金的架子與脾氣,跟着她的話至少可以輕輕鬆鬆過上順風順水的校園生活,尚算是一樁美事嗎?

  「「「我不客氣了。」」」

  學園內中學部及高中部那邊的學生會共享一個食堂,可惜小學部這邊沒有那樣的東西。在四十五分鐘午餐時間內,課室中的孩子會把自己的桌子拼起來,鋪上桌布,攤開自己攜帶的餐具,然後一齊用餐。同樣是「穿着好的」孩子,其實分為上中下等。只有上等的才有資格與池井美咲拼桌,在她身邊用餐。

  不知何解,我似乎頗受池井美咲重視,與石川楓姬及另外三名孩子劃為「上等」,合共六人拼在一起。呃,忘記說明,曾經與我唸同一間幼稚園的楓姬亦是四班學生,同樣受到招待加入美咲的身側。因為我們均出身於同一間幼稚園,所以亦順理成章,交往得比較密切。

  至於班上其他中下等「穿着好的」孩子,以及「穿着差的」孩子,便在課室其他地方拼桌。大家各自擺出自己的餐具,有名貴的,也有普通的,各自明顯分開在不同的桌子。沒有誰特意規定,卻在無聲無息間變成不可顛簸的潛規則,令我心中冒起一絲寒意。

  學校就是社會的縮影,明明只是一年級的小孩子,已經開始明白到人生而不平等的道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