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閱讀筆記】所有男人都是消耗品: 男人如何為人生定位?

超越困境 | 2022-06-18 12:09:44 | 巴幣 4 | 人氣 239

 
「男人是消耗品,女人是戰利品」
 
 
意思是,男人在女人面前都是生存資源,女人則是男人得到人生成就後的獎勵。
 
 
只要男人在女人面前展現軟弱的一面,往後沒有成就、沒有提升自我,女人就會開始覺得不對勁,只要女人生活中出現比身旁男人更強的男人,就會往最強男人靠近。
 
 
要是女人外貌開始沒有了市場需求,個性古怪或暴躁,男人會覺得很詭異,有趣的是,一位無炮可打的男人,就算面對年紀再大,市場價值低的女人也會接受。
 
 
個人看完,認為整本書圍繞在「制度」上。
 
 
【結婚是否讓生活更安定?】
 
男人們以為只要結婚後就有法律效應,女人離不開我,所以我可以開始不用把妹、讓事業穩定賺錢、周末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這就是被制度長期綁架的幻想。
 
 
比如貨幣,貨幣本身只是幾張小紙條,如今他會有價值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類認可這張紙擁有價值,他才有了價值。
法律也是,當大家不認可法律的時候,法律再多規定也無法管理世界秩序。
 
 
那麼結婚,除了法律效用外,還得結婚的雙方認為這件事情是有價值的,當雙方其中一方認為結婚的價值低於外面的自由市場,那婚姻本身就是有害的。
 
 
【為何總是吸引不到女人?】
 
現代男人只要身邊沒女人,就會趕緊做點什麼來得到女人。
 
 
當然,身為男人,會先找尋方法,比如溝通方法、外表打理、行為心理等技巧。
 
 
這些方法有用,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用,為什麼?
 
 
因為真正吸引女人的,是打破制度,能獨立自主的男人。
 
 
為什麼打破制度的男人吸引人? 因為只有打破制度才能夠享有更多得自由,越多自由越有機會得到更高的成就。
 
 
【這世界的制度有什麼?】
 
好好讀書考高分就能有好學校,有好學校就能夠有穩定工作,男人的生活只要穩定過頭就會失去吸引力。
 
 
意思是,就算你結婚後,你仍需要提升自我,不斷精進自己,在事業上也要保持前進,鍛鍊自己的身材,外貌打理持續進步。
 
 
那你可能會想,既然結婚後還要持續進步,那男人結婚要做什麼?
 
 
對阿,那你結婚要做什麼? 這要問你自己,多數男人都會覺得只要結婚後就能夠別管吸引這檔事,身邊有老婆可以一直推炮推到老。
 
 
不過你想的美,只要男人失去吸引力,就算有婚姻還是阻止不了女人天性,也就是往強者靠近,歷史戰爭中多的是戰敗國家的女人被戰勝的國家帶回去,隨即就對戰勝國家的男人產生好感。
 
 
那就更別說現代感情女人常發生說走就走的戀情。
 
 
這也是為什麼在學時期那些不學無術的壞學生身邊反而有很多妹子,因為他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比起乖學生沒太多的制度,沒太多的道德綁架,這種人反而出社會做生意成功機率較高。
 
 
【不做什麼會更好?】
 
人類會下意識地覺得我該多做什麼才能改善現況,但現在,反而是不做什麼更簡單。
 
 
我們已經習慣在制度裡面,該開始停止做些降低女人吸引的行為習慣。
 
 
停止打手槍、含糖飲料、短影片、拜託或渴求女人、裝可愛。
 
 
當你想要藉由當隻小奶狗來吸引女人,你本身就自動放棄身為男人的雄性吸引力,對女人而言你只是個玩具。
 
 
既然制度會讓你變的失去吸引力,那麼媒體的雜訊就更多了,更多的網路影片自然會指引你朝向失敗男人的道路前進,你得好好注意你平時看的影片丟給你什麼內容。
 
 
女人不喜歡聽話的小奶狗,除非那件事本身就在原則裡面。
 
 
【如何破解世界給你的制度?】
 
 
建立你的「原則」。
 
 
前面提到男人因為遵守制度而失去吸引力,這只是結果,真正的原因在於他們對自己的人生沒有原則,沒有原則的人容易被制度給走。
 
 
沒原則的人面對女人就像外地觀光客看脫衣舞孃一樣,到處走走看看,色慾薰心,沒有明確想法與目的,對女人而言是很無趣的。
 
 
要建立原則,你要了解你在這世界要創造什麼樣的成就,你在生活中有什麼目標要完成,就應該從現在開始慢慢往那個方向前進。
 
 
【結論】
 
1、若金錢是價值流動的副產品,那女人是男人達到成就的副產品。
 
2、只吸引有市場價值的好女人,避免為了打炮追求低市場價值的女人。
 
3、為了消解寂寞而找朋友與女人,不如獨自一人打造自身成就。
==============
喜歡文章點個GP
聯絡我 FB粉絲頁
看我生活 追蹤IG
追影片 YOUTUBE 頻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香草籽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e19]
2022-06-18 23:54:45
超越困境
謝謝你的贊助!

喜歡這類文章的話,我之後放開來寫

這篇我用詞收斂很多,且有部分內容是沒寫出來的
2022-06-21 00:48:43
雨挹輕塵
通篇誤導和主觀的幹話阿 人家說男人只有在制度才能成為爸爸,女人只要生理上就能成為媽媽了
所以講這麼多,還不是要男人夠奴、夠有錢、夠懂得獻殷勤才能獲得女人滿足
2022-07-19 20:39:17
雨挹輕塵
幹話一多,其實你想表達要男人夠有錢、夠帥、有地位,卻講一堆幹話包裝= =
2022-07-19 20:4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