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怪的夢境

샤오추(小秋) | 2022-06-02 00:01:02 | 巴幣 6 | 人氣 244

文章標題:
奇怪的夢境
文章內容:
圖片來源網路找的
今天我夢到了
#奇怪的夢境#
怎麼會出現在
#以前家裡#   ?!
還有夢到了
#媽媽#  #姊姊#  #弟弟#
我打我記得的內容就好了
記得好像要...
#戰爭#  ??
我們一家人要去搭
#飛機#  逃難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發現姊姊不見了?
我下飛機去尋找姊姊
看到了很多戰爭的敵人
(欸..明明就是看到了很多軍人拿著大把黑色槍掃射每一棟房子,跟可疑人物,被發現的話就會被他們拿槍射死)
全部的人都逃在飛機上,等待飛機起飛
唯一只有我去找姐姐
我問了媽媽啜泣說:「大姐去哪裡了?她還沒有上來啊!」
弟弟對我大聲說:「二姐大姐應該還在房間裡還沒有出來」
我嚇到的往下走跟他們說:「我去找大姐,大姐一定會平安無事的,我這就去救她,你們好好的」
(我不管死活直接走下飛機)
(忽然間一位軍人看到我)
#某男軍人# 拿槍指著我額頭說:「妳是可疑人物嗎?我們必須把妳射死」
(我眼看房子附近都有火&雜亂)
我哽咽的瞪著某男軍人大叫說:「我要去救我姐姐,救我大姐,我不會讓她一個人,你們如果敢開槍射死她的話我就要你們好看」
某男軍人嚇到的把槍放下來對我說:「我陪同妳去找妳姐姐吧!把妳們姊妹平平安安的安全救出來好嗎?」
我哽咽快哭的說:「謝謝你好心幫我,可是如果你被...」
(某男軍人對講機忽然間說出哈囉,有聽到嗎?看到了一位可疑人物必須把她射死聽到沒?某男軍人對我做出手勢噓一聲,知道了!我看到必須射死)
我愣住的摀住嘴巴說:「千萬不可以射死無辜的人聽到沒?包含我姐姐」
某男軍人牽著我手說:「我答應妳,可是妳也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我好奇的跟某男軍人說:「答應你什麼??我先偷溜進我家裡,你假裝去頂樓好嗎?」
某男軍人無奈的看著我雙眼說:「我要你答應我不論妳看到什麼都假裝沒事沒看到好不好?」
我嚇到的大叫說:「不可能,我辦不到」
(某男軍人無奈的把我牽到以前家裡,我輕聲的走在四樓(我以前家))
我小小聲的說:「大姐妳在哪呢?在哪裡呀?房間裡嗎?」
姐姐聲音有點虛弱小小的聲的說:「二姐妳來了嗎?我好難過」
(我往以前跟姐姐睡覺的房間裡走去)
我看到了坐在床上的姐姐啜泣快哭的跟她說:「大姐我們兩個走吧,去飛機上離開這裡,伯母他們一家人也一起了!」
姊姊看著我雙眼快哭的說:「二姐可是...」
我握緊拳頭拍著胸前啜泣哽咽說:「大姐妳放心吧!我會好好保護你們的,不會讓你們出事情,有事我來抗好不好?我們走吧,大姐」
某男軍人緊張的看著我們說:「妳們快走,快離開,他們要來了!」
我扶起姐姐起來說:「走吧?謝謝你軍人」
某男軍人看著我說:「我護送你們在飛機上,記得要假裝沒看見沒事知道嗎?**(我名字後面兩個)」
姊姊跟某男軍人說:「謝謝你救了我們兩個,你人真的很好」
(某男軍人護送我跟姐姐到了飛機上,某男軍人在我耳邊教我用飛機,可惜我教給弟弟)
我哽咽的大叫說:「你們不要管我了,你們先離開這裡吧!我要去救他,嗚嗚嗚嗚嗚」
姊姊媽媽弟弟啜泣的跟我說:「二姐很危險,不要走下去,萬一妳怎樣了!我們要怎麼辦」
我大叫啜泣的說:「那...他怎麼辦啊?我遇到了這麼好的軍人,他應該知道我們...」
(忽然間從窗戶外面看到了一堆軍人走來走去的,一直亂掃射,我看到了某男軍人,其中一個從某男軍人額頭中間準備開槍的時候....)
(我不管死活從飛機跳下去了)
我哽咽大叫的擋住某男軍人面前大叫的對那位要開槍的軍人說:「可惡,王八蛋你不準你開槍」
某男軍人推開我說:「妳快走,很危險,幹嘛回來啦」

我只記得我救救姐姐那時候
一度找不到她
詢問我伯母姐姐在哪裡
伯母她只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這夢境內容我真的很 #想哭#

#坐飛機#
#戰爭#    
#以前家裡#
#姊姊#
#弟弟#
#媽媽#
#奇怪的夢境#
#想哭#
#伯母一家人#
#某男軍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就是像妳們家稱呼的案例,有看過。

我是跟我哥感情比較好,跟我弟⋯⋯還是算了。(攤手

老二容易被遺忘很正常,感同身受,我覺得這有點是常態了,哈哈!
2022-06-04 18:20:09
샤오추(小秋)
原來如此,謝謝您讓我懂了!老二容易被遺忘搞到我都會有自閉症一樣了!有時候會躁鬱症憂鬱症都會有,可是我媽她...(無奈搖頭)其實生長在哪個環境,還是要拼命努力的生活下去,哥哥一定對您很好(?)原來您有...看過我打...我們家稱呼(?)https://media.tenor.com/images/98d36fc0139934b34c91a57f99459124/tenor.gif
2022-06-05 09:04:58
蕾伊娜芙
也不算看過打家中對彼此的稱呼,而是有看過類似的人這麼做過,但因為我家不是這樣,所以大腦一時沒辦法連結文中的意思,導致花了點時間去了解文章的稱謂內容而已。XDDD

老二產生自閉嘛......我是覺得比較容易壓抑吧?因為要學會應付老大的掌權,處理比自己小的弟或妹的事情,有上有下的學習模組,相對就比較懂得圓滑的重要性。(?

我家庭原本不是很OK,和哥哥的關係也是近五年多開始好轉的,至於弟弟......放生他吧!太麻煩了。(聳肩
2022-06-05 09:09:56
샤오추(小秋)
老二真的很誇張對吧?我覺得我自己都在自甘墮落中...(嘆氣)妳弟弟怎麼了呢?我家庭也...
2022-06-07 01:07:31
蕾伊娜芙
老二很誇張?怎麼說?

我覺得與其說自甘墮落,不如說相較起來真的比較辛苦吧,負面思想真的難免有,畢竟活著真的很累,不過死不了,就真的只能想辦法活下去囉!

至於我弟嘛⋯⋯說來話長,況且也不是什麼值得多談的事,一言難盡。(聳肩
2022-06-07 03:16:24
샤오추(小秋)
我覺得老二啊!我就是一個例子....老是笨手笨腳的,又很容易亂想什麼東西[e21] 毛病又一堆...妳弟的事情我就不勉強您說了!抱歉
2022-06-07 07:57:06
蕾伊娜芙
也不算什麼不能說的事,只是太多了,說不完,私聊可能比較好說清楚。

老二笨手笨腳啊⋯⋯我是覺得還好,以前我也這麼覺得,現在也還是,可是有研究統計,老二通常是家庭裡面最強的孩子。

至於原因,很長也很多,簡單的說就是因為他們懂得應付上級(老大),懂得照顧下屬(下面的弟妹),能力上學的也很多,因為上下不做、不想做的,都會丟給老二,經驗多,能力就強了。這就是老二能力強大的原因。
2022-06-07 08:24:18
샤오추(小秋)
我認為自己能力沒很強,我姐弟能力強到嚇死人[e15]
2022-06-07 09:11:00
蕾伊娜芙
哦,對了,有什麼想問想聊的,可以私我。即時回應比較快。
2022-06-07 08:31:53
샤오추(小秋)
不然這樣好了,妳把妳弟的事情私訊跟我說(?)我看到就回復妳
2022-06-07 09:1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