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转生成魔女却用剑?!≫ <1> 插圖

| 2022-06-01 17:49:29 | 巴幣 104 | 人氣 221

≪转生成魔女却用剑?!≫  <1> 插圖

===============================================

嘿大家好我是楓楓yopo
第一次在巴哈上傳自己的作品
這是我與朋友一起合作的小說情節
今後也會陸續更新的
請多多指教

===============================================

“那个,小子。对不起啊,我无法安排这样的伙伴给你,所以我就把你转生成这样的魔女了哦。”
“啊?!喂!给我停下来啊,等等啊,我不要——
当我想阻止转生仪式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就和车祸那时一样。我被女神转生到了转生轻小说中时常描绘的异世界了。在转生过程中我仍然保持着清醒的意识,以急速经过了一个白色的通道后我来到的是一片漆黑的空间,再来之后我就这样不知不觉失去了所有直觉以及我的意识。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我成功恢复了意识。应入我眼帘的是蔚蓝的天空,漂浮着的白云,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以及熟悉的太阳。而我的身高从176公分变成了大概148公分左右,身材娇小的少女。身穿着深蓝色的长袍以及典型的巫女帽,飘逸又长长的银发随着风流舞动,蔚蓝的碧眼无时不刻提醒着我已经转生成了一个少女。
空洋历495年,一个塞着男高中生的灵魂的可爱美少女,女神所塑造的身体。看着这样的世界,我决定给我自己取一个名字,就叫做诺伊伦,莉莉特。其实说回来,最让我不能接受的其实不止是被转生成少女,而且这副少女身体的面貌真的太过可爱了。
看着天空,我仰天大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的声音也如同少女那样柔弱细致了。我的异世界人生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启了。

================================================

其他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