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代標分享】USJ 日本環球影城限定 哈利波特 葛來分多 筆記本

Archer:King of 非酋 | 2022-05-21 18:41:02 | 巴幣 0 | 人氣 306

  《哈利波特》(英語:Harry Potter),英國作家J·K·羅琳的青少年奇幻文學系列小說,描寫主角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7年學習生活中的冒險故事;該系列被翻譯成75種語言,在超過兩百個國家出版,所有版本的總銷售量5億,名列世界上最暢銷小說之列。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把這7集小說改拍成8部電影,前6集各一部,第7集分兩部。哈利波特電影是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總票房收入過77億美元,在多國上映。此外還有位於佛羅里達的主題樂園,與大量衍生作品,使作者羅琳本人在此作品完成後躋身英國最富裕的女性人物之列。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讚!(要寫什麼好呢?)

讚讚!(完了!到底要寫什麼?)

讚讚讚!(對了!就這樣寫吧!)

大約比手掌大一點的筆記本

雖然是中古品,但只要未使用紙發黃沒差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本人完全沒去過環球影城,這輩子應該也沒機會去(我就爛,但個人有收集「特殊」筆記本的興趣,只要夠特別又好看我都會想買,哪怕是紙張已經變質也無所謂,發黃只會更添加書本給人的歷史氣氛,尤其像這種封面有類金屬裝飾,有點莊嚴的書只會更添加他的氣質,即使只是一本筆記本也一樣,舒服!不用出國、不鳥疫情、不怕運費,連價錢都只有原價1/3左右,管你什麼遊樂園限定,上網還比你去現場買省呢!而且日本人跟呆灣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私人賣家斷捨離才不會把自己的錯誤跟慾望加到價錢裡,多學著點吧!呆灣賣家!
  有人說不能只打這樣,那只好來補充跟錢有關的事情和小故事,由於可能國際運費高漲實在撐不住,持續接盤為台灣經濟付出的各位,很遺憾你們沒劵用了,不是我喜歡提這種事情這是事實,只會用FB、蝦皮、露天的各位菜鳥,越晚加入就是損失越多,曾經我也是在FB擋人財路教人省錢的暖男(絕對比高雄的暖,可是結果完全出乎意料,呆灣人的美真的是讓人跌破眼鏡(笑,所以在冒著被奸商、邏輯大師猛烈攻擊的情況下我放棄了,你們看到這文覺得是業配我一點都不在乎,反正我省我的自己開心就好,能看到這些創作的你就是你的機會,好好把握吧。

本次購買的價錢是.....

281+60運費=341含運!呆灣人還在一本一張藍色小朋友呢!買本筆記本都要被坑?不不不~這可不行,我們聰明人就用這安全、快速、便宜的管道就好,盤子留給別人接去!

網站連結
代購代標第一品牌-樂淘letao
註冊連結
https://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IufhSXWSne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