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剛剛因為發燒癱倒在沙發上,但我信賴普拿疼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2-05-11 10:41:43│巴幣:102│人氣:170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稍早溫度有點高,拿了耳溫槍測量以後發現溫度過高,於是我吃了一錠普拿疼以後就躺在沙發上休息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而我看著白晝變成黑夜身體還是依然不舒服,身體越來越沉重眼睛愈來愈疲累,終於支撐不住的我閉上了雙眼,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我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我拖著沉重的身體,一步一步向前走,那地方放眼望過去都是黑暗,沒有一絲光明,還不時有奇怪的聲音發出來,讓我不禁感到背後發涼,但我也並不想待在這種鬼地方,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往前走。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刺耳的沙沙聲從我耳後傳來,我回頭一看什麼都沒有,卻有著發著惡臭的黑色汙泥在那滴答著。

「有人嗎?這裡有人嗎?」此時的我開始害怕了,我開始往前狂奔,深怕那東西會害了我。

就這樣不知道奔跑了多久,依然不見半個人影


這裡是地獄嗎?

就當我這樣想著同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頭不像是這世界會出現的生物,他張開大口訕笑著,彷彿看到他正在尋找的午餐。

接著他一躍過來,在我身上嗅了嗅,我害怕地撿起了地上的樹枝對準他

「不要過來!!!!」


那生物絲毫不畏懼,張開血盆大口就要把我吃掉,我閉上雙眼把所有的佛經和佛號都唸了一次

「歐啦!」就在此時,我看到了身穿白色連身衣的壯漢,一拳打爆了眼前的怪物回頭看了一眼我:「年輕人,你信賴普拿疼嗎?」

普拿疼?

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此時此刻的他會這樣說著,但還是應付了他:「我早上有吃一錠。」

那大叔皺起眉頭:「你信賴普拿疼嗎?」

「痾。」我看了那大叔的眼神一眼,雖然他有點奇怪,但他卻是能夠帶我脫離這鬼地方的救命稻草。


「我信賴。」聽到這裡大叔的表情露出了微笑,他揮了一拳以後牆壁被貫穿一個洞,無數的不明生物死在這一拳底下。

他一把掄起我的身體,一個飛躍衝向前大喊著:「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經過之地寸草不生,橫屍遍野,而我則是感到無比的放心,彷彿世間萬物都打不倒這個大叔一般。

被大叔呵護著,讓我彷彿回到母親的手中,溫柔的為著我奶,而我在他的手中一一啞啞的叫著,當我越進一步的信賴著他,他的威力就越強大。

而這種溫柔地呵護感就像裸體在蜂蜜海中游泳個三天三夜,還被飛魚群擁抱在懷中,飛魚群變成彩虹順著流進一大叔的嘴巴裡,我在大叔的嘴巴裡面跟大叔和二為一的感覺

此時此刻的我已經跟大叔合而為一,更准卻來說就是我即是大叔,看來是越信賴大叔大叔越厲害,那為何要信賴普拿疼呢?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有甚麼東西督進來了

「因為,我就是普拿疼。」大叔訕笑著

等等不行,不行啊,故事不能這樣發展啊


「雅美蝶!!!!!!」


「啊。」我睜開了雙眼,原來自己還躺在沙發上,一旁的妹妹看著我:「歐尼降,你又吃普拿疼了,不是說別吃成藥了嗎?睡個覺一直叫叫叫煩死了。」

啊,是夢啊?

我看著眼前的妹妹,妹妹縱身一躍跳到我身上:「我不就是你的。」

「普、拿、疼嗎~」她在我耳邊耳語著,而我輕輕的將她摟進懷中


是啊

因為我信賴普拿疼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7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小說|爽作|惡搞|即興|即興創作|中二|短篇|吃毒|腦洞

留言共 2 篇留言

CToID
賴普拿疼 潘志遠

05-11 10:5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因為你值得我信賴05-11 10:54
鯉魚ㄅㄅ
過分信賴

05-11 11:2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因為我信賴普拿疼
05-11 1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末日即... 後一篇:我被懲罰變成了螞蟻,而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