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KOF - Ash Crimson 《28》-《 各自的思緒 》

盛夏樹影 | 2022-05-08 18:44:11 | 巴幣 12 | 人氣 176




明天我等眾人、K’隊等人會潛伏在觀眾席內,教官你們三人則是待在擂台邊緣外圍,對吧?
拉爾夫詢問道


我會把瞬影帶來的,畢竟我調查到的可能會發生的事件,要收尾的話,還得倚靠他跟伊絲拉的增幅幽靈力量呢...畢竟他倆的力量同屬威爾斯的碎片之一....上屆威爾斯之所以會從其他的空間跑來這個世界,正是阿修•克里門森打開時空之門的關係,導致時空至今仍然有著嚴重的錯亂.......
而,威爾斯上次並未完全死滅,因為他的力量影響,到底又會因此帶來什麼樣的怪物、從其他的空間來到這個世界?我們都得算在戒備內。

海迪倫解釋了明天大抵上各人的任務分配,以及可能會發生的事


我們了解了,正是為了此刻,我們才保存戰力體力的嘛。
克拉克與雷歐娜說道


再者,台上的兩隊伍人員都是非常靠的住的人,這下子準備就緒了,到了明天各位就就定位吧。

是的,教官!?

我沒料錯的話...威爾斯很有可能會再度出現,並帶來非洲大地神靈的傳說、母神來到.....庫克里,能否如你一開始問我的話,我能否與你回到我們的故鄉,那可得看我們能否活命戰勝她 ……..


世界上已經曾經出現過兩個地球意志級的敵人了,大蛇與遙彼一族、“ 惡魔 ”的齋祀(阿修的祖父)了,母神同大蛇一樣,以人類來說是殺不死的,大蛇只能世世代代封印,那麼母神只能看我們能否把她打回去虛無的空間裡了.......她原本所在的空間....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德洛麗絲邊擔憂邊思考著該如何應對


在決賽場地內附近,K’隊的幾人正在附近討論著什麼


明天搭檔,仙拉,庫拉你們三人就待在觀眾席潛伏吧,我則是一個人待在更近的地方,擂台旁的外圍處那邊。


搭檔?你為何突然改成這麼作?


對啊,跟庫拉一起嘛!

解釋一下吧?

沒什麼,直覺而已,就算再怎麼麻煩也得解決,如果真的發生了海迪倫所推估的事情的話,我個人的猜測是這樣的,擂台範圍大概會被拉去異空間去,在解決掉他們之前,我們可能回不來了。
K’回答著三人


庫拉要陪著你一起!!

不,你們三人都別跟過來,我一個人便足夠了,比起過往跟音巢的所有危機交戰,這次的事件一個不好,我可能就會死在異空間裡面了,你們三個留下,別跟著白白送死。


不要!庫拉不要放你一個人危險!!

庫拉!?

大概是真的不想讓他們遭遇危機,所以K’大聲吼停了庫拉的爭執

況且你們是不是弄錯了什麼?我只是跟你們解釋的更清楚而已,我又不是在交代遺言,你們以為我沒那個實力回的來嗎?

搭檔,你......

仙拉庫拉她們就拜託你啦.........

庫拉,別哭啦,妳是不是也忘了什麼?
庫拉擦去眼淚,有點不解的問道是什麼


我還得陪妳去一趟那該死的遊樂園呢,我會回來的啦,到時仙拉,麥克斯,你們也得陪我一起去啊!我看起來像是會去遊樂園的人嗎?


你這個人真是.....
麥克斯苦笑著,看起來是答應了K’的說法

的確,當初從外太空艦船爆炸、墜落回地球海面的事件你都能平安無事了.....我相信你,K’。
仙拉說道


聽到了還蠻能打發時間的事情了呢。

一位靠在黯淡無光的地方的牆壁上的人、聽到了他們的對談,雖然看起來有點興趣但臉上也掛著有點複雜的心情,轉身離去

喂,你去哪了喵?還不收拾一下準備落跑了嗎喵~

沒事,就繼續在選手居住的飯店住下去吧,他們現在哪來多餘的功夫來追捕我們啊,況且他們大概也沒想到本大爺竟然還夠種留在原地吧,走啦,回房間去了。


各人各自的考量,思緒,擔憂過後,半夜終將仍然會過去,白天依然會來

………..

…….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