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504

夏目上將 | 2022-05-04 23:35:11 | 巴幣 26 | 人氣 158

拖延了兩天,也是因為在寫東西。

除此之外還寫了幾篇趣聞類的文章,剩下的時間都拿來寫新小說了。可惜不能公開貼,之後再想想要不要換筆名發表好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身體健康部分,體重降不下來,睡眠時間拉不長,右邊牙齦反覆發作,跟之前模式很像。我是覺得不做根管好不了,但實在不想現在做,因為顯微根管不便宜,牙套還得重拆,某方面來說這次大概又是四五萬跑不掉。

我想留點錢買電腦更新跟委託插畫,要這牙齒治好,存款八成會掉到危險線下。

覺得專心寫小說又拖累了作息,這真的不行,這樣跟前年又沒兩樣了。運動也因為天氣關係遲遲無法進行,有時候膝蓋還會痠痛,感覺很不妙。

工作部分穩定處理新案子中,算是令人值得高興的地方就是。

家庭部分,老爸依然在催婚,除此之外就沒甚麼變化。

社群經營部分,社團穩定上升中,目前粉絲專頁快破千了,社團人數快破6100。現在應該是只要每天都固定時間發文,就不用擔心人數往下掉的樣子。

整體來看,除了身體狀況外,其他都算穩定往好的方向前進。現在只希望在事情都告一段落前,我的身體能撐下去。

不知不覺一年已經過了四個月,三分之一消失了,人生過得真的很快啊。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身體保重( ´・ω・`)
2022-05-05 07:22:16
夏目上將
你也是/ w\
2022-05-05 07:25: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