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電繪練習】原創小說【繪.影】-安塔爾.殷紅-【補妝的空檔】

時野理奈.りな | 2022-05-02 19:36:17 | 巴幣 1166 | 人氣 305

伊斯,我已經說過我不會接受你的任何提議,你還是不死心嗎?
-安塔爾.殷紅伊澤洛.亞特拉斯的邀請表達出拒絕的態度。

大家好,本次塗鴉的主角是以我創作的小說【繪.影】的女主角-安塔爾.殷紅(Antares.Rouge),副標題為【補妝的空檔

Antares取自天蠍座的主星-心宿二的英語名稱Antares;而姓氏Rouge則是有胭脂、深紅色的意思。

我很不擅長畫女體,所以還需要多加練習,此外,安塔爾的頭髮是長過腰的,會紮成一條大麻花辮垂在背後,也是她辨識度很高的一個特徵,之後練習其他角度的話會呈現這個特點。

有稍微參考紅髮安妮的造型,加以成熟與性感的氛圍,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角色簡易介紹:
姓名:安塔爾.殷紅(Antares.Rouge)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職業:畫家、自由業

年齡:27

生日:1994/11/07

身高:173公分

體重:57公斤

髮色:亮紅色

瞳色:灰綠

性格:內斂、直言直語、不畏艱難、精於算計(金錢上的)

興趣:寫生、收集資料、觀察四季、色彩調和

人物故事:

奧羅拉鎮(Aurora)繪畫匠人,擅長以寫實風格描繪宗教故事與聖母子像,被鎮上的居民稱為「現代的拉斐爾」。

母親早逝,由身為知名畫家的父親梅里姆.殷紅(Melim.Rouge)拉拔長大。

因為父親的關係,從小就認識伊澤洛,十分羨慕伊澤洛與生俱來的繪畫技巧。

7歲那年在安大略畫廊親眼見到一位男子把父親從樓頂推下使他重傷,聽從天主教神父的指引,在教堂和當時年僅17歲的見習修士.柏納德替父親虔誠禱告一夜後,父親仍宣告不治。

因為這個悲劇,認為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上帝或神,至此成為一名無神論者

目前正在和奇斯克合作,調查父親當年墜樓的懸案,但私底下不喜歡他的性格。

觀察力與洞察力極強,具有非常獨立以及逆境求生的性格,總是直話直說、隨心所欲,也會像個男人般粗魯地罵髒話,除了英語和法語之外,也會說簡單的漢語,尤其髒話或粗話更是說得字正腔圓,令許多華人不敢恭維。

擁有溫順服從、善良的一面,也有投身反抗、玉石俱焚的決心。

在她的身上同時存在著陰柔與陽剛兩種特質,雖然留著一頭紅色的長髮,穿著樸素的女裝,也會化妝,但很少穿裙子。

在性別認同上,安塔爾認為自己應該屬於男性與女性以外的第三性,而性傾向則偏向異性戀。

在就讀藝術學院時,因為同學們的惡作劇,將清白之身給了伊澤洛,她宣稱那純粹只是個意外,但伊澤洛卻認為安塔爾也對自己付出真心才會選擇接納自己。

稱呼伊澤洛為「伊斯」,稱呼奇斯克為「奇斯克先生」或「臭條子」,稱呼柏納德為「布蘭許先生」或「臭神父」。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第三性是什麼意思?
2022-05-02 19:47:19
時野理奈.りな
就是無法用單純男性或女性去定義的性別,雖然安塔爾的生理性別是女性,但她本人的「內心」認為自己不屬於上述這兩種性別。
2022-05-02 19:49:46
虚ろな光
好成熟的氣質ㄚ

這張我喜歡眼神還有嘴唇微開的樣子
2022-05-03 14:20:22
時野理奈.りな
我朋友看過後說她的眼神很撩人...好像知道為何伊澤洛會想推倒她的原因了www
2022-05-03 15:04:24
人物線條進步不少,有種電影名星的神韻,人設頗具電影風,感覺還不賴~(希望這次留言系統別再出差錯惹DX)
2022-05-04 06:55:02
時野理奈.りな
這次沒出錯~還有感謝你喜歡^^
還在練手感,所以線條還是有一點不協調,跟黑色的雜點。
2022-05-04 07:05:07
夜梓的臨殃
畫的真的襖好看~~等我最近有空或是暑假一定來補坑//
2022-05-10 18:25: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