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 千值練 flcl 健次機器人

瓶子 | 2022-05-02 15:22:29 | 巴幣 4 | 人氣 190

最近終於入手之前就一直很想要的 千值練 健次機器人
當初知道再版消息是挺震驚的,沒想到老千居然會想再版這麼冷門或者說小眾向的東西,但因為那時候忘了預購之後找現貨也是花了一段時間。
造型來講的話沒話說 整體過於造型的把握非常好,幾乎是可以說完美還原動畫中的感覺,合金部件的運用也讓我挺驚喜的,整個下半身都是使用合金零件。要說小缺點大概就是可動稍微缺了點意思,把玩並不是那麼流暢。大腿的造型非常引響平台關節以及平轉部分的可動如果這部分結構能比照r魂機動警察做出讓位位移可能可以解決這造型帶來的先天卡可動問題。漆面根造型都很不錯不過可惜在可玩度的配件或許不是那麼足夠,只有一把吉他,比較多的配件都在綠色的上面



FLCL這部動畫大概是國中還是高中時看過的,劇情的話大意上在描述小男孩的內心成長變化,整部作品劇情上的份量並沒有佔比太多部分,很多時候更像是歌曲的MV。
我印象中這部很大部分都是現有音樂才有後面的畫面,各種表現形式的動畫更像是為了服務音樂的情境而產生的。
或許這部從裡到外都非常個人的作品,放鬆不帶思考的去體會他才能在不同時期感受到不同樂趣。

樂掏真的是一個使用很方便的網站,買玩具甚麼的非常方便也不用追台灣的高價玩具很多東西在日本買的比較便宜樂掏真的是一個容易上手流程快速方便明確的網站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