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鄰居人妻NTR-這次是打工仔玩弄人妻的故事。

狠心先生 | 2022-05-01 19:28:36 | 巴幣 2556 | 人氣 7918



    遊戲名稱:鄰居人妻NTR
    遊戲平台:STEAM/PC(本篇以STEAM版為主)
    遊戲類型:拔作
    發售時間:2022/04/16

  好久不見,近期其實好久沒寫遊戲心得了…這中間其實我破關13機兵了,但對遊戲的感想是普通,沒有太多動筆的力氣,加上要錄製PODCAST、健身什麼的,越來越懶惰寫遊戲心得了XD。

  在心得開始前,先讓我工商一篇自己的文章,那就是[達人專欄] 有志同道合的戰友互相扶持,才能繼續挑戰!大胃王親身分享心路歷程這篇,這是我第二次與大胃王對談,希望喜歡看大胃王的觀眾可以去看,這篇真的很棒,很值得去看喔。

  好啦,那就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本次的遊戲心得『鄰居人妻NTR-這次是打工仔玩弄人妻的故事。』

------------------------------------------------------------------------------------------------------------------------------------------


  本次的故事基本上與前面兩款作品大同小異,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是個處男,但周遭有性感人妻,因此時常幻想能夠與人妻發生點什麼。然後在因緣際會下終於可以跟NTR人妻。這次也遵循傳統,有兩位人妻陪伴。


  這次在劇情上比以前快很多,前面兩部我的印象中,都還會有迫於淫威而"不得不屈服",再到慢慢沉淪下去。而這次不知道什麼原因,人妻幾乎沒有任何的抵抗,一下子就沉迷於男主角了。這樣的改變確實讓劇情的節奏變快了,也讓後期的劇情多了一些些的變化。


  遊戲整體的劇情有7~8成像。男主角的出現解放了人妻的真實慾望,然後人妻後來越玩越大,COSPLAY、野外露出、在家中的床上玩以及懷孕依然在跟男主角玩等等的,這些前作的梗,這次也沒少。


比較不同的是,本次兩位人妻都有提到願意把小孩給男主角玩,我看到台詞都驚呆了。尤其是小堇說會把兒子當偽娘養育,給男主角玩。這次的編劇腦洞超開的耶!除此之外,兩位人妻的丈夫終於不再是個文質彬彬,但沒什麼性格的人。上面這位的萬梨阿,老公就是個色鬼,這點算是給這個一成不變,很平淡的劇情發展,一點點的起伏。

  ▼雖然是拔作,但看到懷孕還這樣穿實在是忍不住想吐槽。

  那這次讓我最不滿的地方是,居然沒有阿嘿顏!這可是這系列最精華的部分耶!結果我把遊戲破關後,一次都沒有看到,太讓人失望了吧!!!老闆!下一部作品給我加回來喔!

遊戲評分:★★

  優點:劇情願意想新的,而非一成不變,給這樣的想法一個讚。除此之外台詞非常棒,聲優表現很好。

  缺點:沒有阿嘿顏!除此之外劇情雖然有嘗試改變,但整體而言改變不大,還是讓人感到很厭膩,可能不會繼續玩了,我玩到快睡著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比特幣快升上10萬美元
讚 想玩
2022-05-01 23:57:39
黑色魔羊
沒有阿嘿顏的執念非常之深刻
2022-05-02 00:30:50
Stella-rium
2022的遊戲NTR竟然沒有阿黑顏 還有這名字是日語直接音譯嗎 感覺好不搭
2022-05-02 04:29:41
夏洛特
被封面騙進來 xd
2022-05-02 18:34:08
銘叔
給力!
2022-05-02 18:45: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