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抵達日本 隔離Day 0 + Day 1

內褲貓 | 2022-04-01 22:37:24 | 巴幣 0 | 人氣 751

    昨天成功抵達日本,目前正在隔離酒店進行自主管理,簡單記錄一下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搭昨天早上6點45的飛機出發,到日本的時候時間已經是日本時間12點半了。下飛機後就開始跑檢疫流程,過程中就像是闖關遊戲一樣沒啥難度。中間卡最久的大概就是吐口水那段,去搭飛機的過程中我已經四小時沒喝水了,要我產出口水真的超級痛苦,然後等檢驗報告的時間大概二十分鐘,拿到報告後就正常流程入境。在這邊都還是蠻順利的,但是出境後就發生第一個麻煩的事情,原本想說可以在機場買到含有通話功能的sim卡,但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跑去問服務台他也跟我說只能買有數據傳輸(上網)功能的而已,最終受不了不想找了就先買了一個七天上網的加減用,但是那張卡也是真的很貴一張就要4000YEN。
    買完網卡後就跟Kai先分開,因為我們兩個住的地點不同,所以就暫時先分開了等到四月五號我PCR檢測結果出來才會在東京車站碰頭。
    攔計程車過程蠻順利的,用簡單的英文+上N87的日文跟叫車的伯伯溝通一下他們就懂了,他們看我是留學生還很熱情跟我講一大串日文,但是講的真D雞巴快,根本不懂在說啥。計程車也沒遇到繞路之鬼在預算內2400就把我送到飯店前面了,Check in 那些就沒啥毛病,能用英文講的都是小事。
    Day 0大概就是這樣,入住後就把東西放一放行李箱也完全不想打開,因為靠北重,飲食都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解決,晚上在DC上面跟朋友寒暄個幾句就去洗洗睡了。

    Day 1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換成台灣時間是五點,有夠老人。早上跑去買了一盒沙拉來吃,想說這健康一點,結果幹,這沙拉沒有醬汁,沒完成的料理怎麼可以稱為料理,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媽的真的有夠像是在吃草,我把上面的玉米吃完就直接丟在桌上不理他了。
    午餐跑去買了咖哩回來然後把早餐的草加進去變成咖哩草,至少能夠吃下肚,畢竟好貴的沙拉,捨不得丟。下午收到LINEMO拒絕申請的郵件,心裡覺得很幹,上面給我回應是因為我的在留卡還沒有居住地點,所以資料不完全不給我申請,煩。
    晚上就都在看高木同學第三季,好看,但是我懶得寫心得,我前面還有幾部看完的我還沒寫,好懶喔。今天也就這樣順順的過去,沒啥疲勞的事情發生,我希望能保持到我簽約入住。

    之後可能會常常紀錄,但也可能會沒紀錄,如果太久沒更新可能就是我確診了,各位888
    啊,希望可以遇到日本學生妹,就醬。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