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IDOLiSH7同人】 百X自創2

| 2022-03-25 23:42:34 | 巴幣 2 | 人氣 329


咲良在新學校的國中生活進展得還算順利,雖然是二年級才轉進去的還沒能交到朋友,但在其他方面並沒有不適應的地方,或許是習慣了轉學這件事。放學後,沒參加社團活動的咲良決定去街上逛逛打發時間。
 
就在前往書店的路上忽然聽見了微弱的貓叫聲,於是朝著聲音的源頭走去,沒多久就發現一隻瘦弱的小貓,看起來是因為嘴角的傷而無法進食,咲良決定將牠送去動物醫院,但剛踏出一步,牠卻飛奔而逃。
「!等等!」咲良也跟在後頭追了上去,不知道跑了多久,終於在公園的樹下抓住了小貓「呼—你還真能跑。」將牠抱在懷裡正想要往醫院去時「……這是哪裡啊?」只顧著追貓,結果跑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唔…糟糕了,對了!用手機)拿出了萬用救星卻不料畫面上顯示電量不足的警告(……)收起手機,咲良改為尋求路人的幫忙,看周圍十分的冷清便再往前走了一段路,同時一頭顯眼的藍髮映入眼中(!他是…)急忙地追上前方的人。
「不好意思!大神先生。」
「你是…石川小姐對吧。」
「是!請問你現在有時間嗎?」
「有什麼事嗎?」
「啊…我想帶這孩子去醫院。」
看著咲良面有難色的樣子,萬理突然意識到了問題點「原來如此,你對這裡還不熟吧,我帶你去吧。」
「謝謝你!大神先生。」
「這隻貓是你家養的嗎?」
「不是的,牠是流浪貓。」
「诶~石川小姐很溫柔呢!」
「我只是覺得不能丟下牠不管」雖然嘴上不帶感情的這麼說,但臉上的紅暈早就出賣了她正在害羞的事實。
「呵呵,這樣啊!」萬理也只是輕笑帶過。
在兩人交談期間很快就到達目的地,小貓的傷勢處理好後,交由院方送去動物收容所。
走出醫院後,萬理看了眼手錶「那麼接下來我還有事,到這邊的話石川小姐能自己回去嗎?」
「嗯!沒問題,很抱歉耽誤了你的時間,原來你還有急事啊。」
「也不算急事喔!畢竟距離正式演出還有一段時間。」
「正式演出?是什麼表演嗎?」
「是演唱會喔!」
「咦?大神先生的演唱會嗎!?」聽到演唱會的咲良頓時眼睛一亮。
「啊哈哈~咲良喜歡演唱會嗎?不過正確來說是我和千的演唱會」
「诶…折笠先生嗎?」提到昨天差點和對方吵起來的人,咲良不禁眉頭一皺。
「嗯!千他雖然不擅長和人相處,但他在面對音樂時是非常認真的喔,而且他的創作很棒喔!大家一定都會愛上他的音樂的!」看著萬理臉上自信的神情表現出對夥伴的認同、欽佩,讓咲良心中湧現一股羨慕的感覺。
「我…我能去看嗎?」
「當然!非常歡迎,雖然我們還只是地下樂團而已,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請務必前來!」
 
「萬!你去哪了?」
「抱歉抱歉!只是遇到了迷路的孩子,順便帶她一起來了。」
「迷路的孩子?」順著萬理的視線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咲良,對方向千鞠躬。
「喔…是昨天的…中川?」
「不,我是石川。」咲良心中依舊充滿著疑惑(大神先生和…折笠先生嗎?)由於表演即將開始,也只好帶著疑惑到觀眾席去。
 
原本就不大的地下室因為容納很多來看表演的人們而顯得更狹小。四周逐漸暗下,預告著表演即將開始,隨著猛然亮起的聚光燈,台下便是一片期待著表演的尖叫聲。
「晚上好!我們是Re:vale。今晚就讓我們high到最後吧!」隨著萬理的一句話,前奏響起,優美的旋律深深的吸引著咲良,兩人相襯的歌聲更讓她內心躁動不已。
 
演唱會結束後咲良來到後台尋找兩人的身影。
「啊!石川小姐,這裡。」萬理先一步發現了咲良「覺得我們的表演怎麼樣?」
「好棒!歌曲也好,你們的歌聲也好,都好厲害!」咲良眼中難掩興奮的神情來回望著兩人。
「哈哈哈!太好了呢!石川小姐很喜歡我們的曲子呢,千!」
「當然的囉!」千擺著略為高傲的態度肯定著。
「千!」看著一如往常的千,萬理滿臉的無奈,深怕兩人又吵起來。
「嗯!我很喜歡!」咲良並不在意,反而對千露出燦爛的笑容。
千先是愣了一下後將頭撇向一旁,咲良則困惑的歪著頭。
「喔呀~難道千你這是在害羞嗎?」萬理滿臉不敢置信地望向千。
千也難得地露出驚慌的神情「哈?萬你在說什麼啊!」
「難道不就是—」話還沒說完就被其他人打斷「喂~萬,你們來幫忙一下。」
「啊我知道了!馬上過去!石川小姐,你在這等一下,結束之後,我們送你回去。」
「我知道了,謝謝你們」留在原地的咲良不禁回想起剛才千的反應「難道我又做了什麼奇怪的事嗎?」依舊沒有得出答案的咲良只好乖乖等他們結束。
 
在演唱會全部結束後,三人踏上了歸途。
「石川小姐看起來很開心呢!」打破三人的沉默的是萬理。
「嗯!因為是場很棒演唱會呀!」咲良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感覺你對演唱會有某方面的執著呢?」
「咦?嗯…其實我父親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被派遣到別地的公司,所以我們家經常在搬家,在一個地方通常待了一年就離開了,所以我也沒有什麼朋友,小時候的朋友也不連絡了。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可是父親大概是擔心我一個人太寂寞,在某次生日的時候為了幫我慶生就帶我去看了現場演唱會。看到如此耀眼的舞台後,興奮的心情不斷的湧現,就算演唱會結束後也難以平復,而且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聽見他們的歌聲,總覺得…變得很開心!啊!對不起!忘我的講了這麼多。」
「沒事的,能夠了解石川小姐我很開心喔。」
「…謝謝。」或許很久沒有人對她說這種話了,咲良臉上不禁染上一點紅暈。
「我們也做得到喔!只要和萬一起的話,我們也能將我們的歌傳遞到世界各地。」從離開會場就一直不出聲的千自信滿滿的說道。
「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對吧,大神先生。」
「啊啊!是啊,不過要是千待人處事的技巧再高一點的話,或許進展會更快呢!」
「那種事有萬在不就好了嗎?」千一副理所當然的說出這句話惹的萬理頭上冒青筋「千,你這傢伙!」
「哈哈哈,真是辛苦你了,大神先生。」
「…怎麼連石川小姐也這樣」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臉上卻掛著溫和的笑容。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覺得你們好有趣。」
「下次的演唱會也來看吧!」
「咦?啊!可以嗎?」咲良對於萬理突如其來的邀約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當然沒問題啦!」
「那下次也請加油喔!」
就在聊天的過程中,三人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家門口,在互相道別後,咲良抱著對於下次演唱會的期待進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