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NanaWind 最新作《花鐘カナデ*グラム Chapter:2 花ノ香澄玲》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2-03-24 22:44:37│巴幣:166│人氣:1567

曾製作《春音アリス*グラム》《白恋サクラ*グラム》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NanaWind ,於今日(3/24)公開最新作《花鐘カナデ*グラム Chapter:2 花ノ香澄玲》的官方網站,預定2022年6月24日發售。


故事劇情】
這裡是位於東京都內灣岸地帶的湊十區——。

聖誕節前夕的放學後,抬頭仰望天空,像是快要降雪一般烏雲密布。
隸屬於成稜学園的萬事屋——黄昏社的 後代灯 不同以往,他無法掩飾內心的動搖。

因為今天是難得的平安夜,還有 結、コトナ、奏 正準備換衣服代替聖誕老人舉辦泳衣派對。
她們誘人的腰身、滿溢出來的胸部朝我逼近,用性感的身姿誘惑我。
有著如此色情的聖誕老人的社團……才不對。

『我所期望的,只有眾多的笑容和小小的幸福』

社員中有一名露出苦笑,準備料理的後輩少女。
少女的名字是 花ノ香澄玲。據說她雖然身材嬌小,卻有著社內第一大的罩杯、引以為傲的隱性巨乳。

她一邊微微地搖晃胸部,一邊從容地端出料理社拜託她製作、多出來的手工蛋糕。
乍看之下,她是個體貼他人、受人喜愛的女孩子。
然而我卻莫名覺得她的內心和大家有著一絲隔閡。
她總是像口頭禪一樣掛在嘴上的那句話,真正的意義究竟是——。

主角・後代燈與花ノ香澄玲略帶神秘、歡樂又色色的故事正式拉開序幕。


角色介紹】


遊戲CG】


CAST
花ノ香 澄玲 CV:藤崎紗矢香
小桜 結 CV:歩サラ
星泉 コトナ CV:月野きいろ
綾世 奏 CV:森谷こころ

STAFF
劇本:谷一、ひなぢとり
原畫:あゆま紗由
發售日:2022年6月24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7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花鐘カナデ*グラム|NanaWind

留言共 5 篇留言

YouSeeBigGirl_T_T
第二張太糟糕了.………我喜歡

03-24 23:14

車雨太
反正八成會延期
先不用急著買XD

03-24 23:20

艾爾恩
J個畫風實在很可以!!

03-24 23:44

恩維
阿斯....

03-25 06:57

星雨
隨身攜帶ㄡ枕ㄆㄞˋ頭的小個子少女

03-25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後一篇:あざらしそふと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