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NanaWind 最新作《花鐘カナデ*グラム》公開官方網站 『Chapter:1 小桜結編』9月24日發售預定

作者:月光奏│2021-05-28 20:39:58│巴幣:162│人氣:2316

曾製作《春音アリス*グラム》《白恋サクラ*グラム》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NanaWind ,於今日(5/27)公開最新作《花鐘カナデ*グラム》的官方網站,遊戲分成4部,『Chapter:1 小桜結編』預定2021年9月24日發售。


故事劇情】
這裡是位於東京都內灣岸地帶的湊十區——。

年關將至,第二學期的最後一天。
隸屬於成稜學園的萬事屋——黃昏社的 後代燈,比往常還要嘆了更大一口氣。

如同社長般的“奏”運用言語巧妙地玩弄我。強調著她的巨乳。
原學生會會長“コトナ”一隻手拿著點心來妨礙我工作。搖晃著她的巨乳。
至於學妹“結”,只要一有空隙就會把手臂纏到我身上。一邊壓著她的巨乳。
在這種情況下,擔任女僕的“澄玲”笑著為我泡茶。我被她那彎腰前屈的山谷給治癒了。

在這充滿胸部的社團……不對。
在被可愛的女孩子們包圍的黃昏社裡,雖然匆忙,但我也很開心地進行工作。
我在做的事就是對這一年來充滿感謝的年終慣例大掃除。

就在大家吵吵鬧鬧地收拾活動室時,發現了一個陌生的“舊盒子”。
打開一看,裡面裝的是一把小鑰匙和一封寄件人不明的信。

『——我是漆黑的旅人』
『時間的天球遭到破壞,世界的均衡不復存在』

信裡寫著一些莫名其妙的詞而已。
那正是黃昏社遺留下來的最後一個謎團(Alice*Gram)。

這封信的意思是什麼?以及關係逐漸親密的女孩們又會有何發展?
他們選擇的未來究竟是……?

主角・後代燈的有些不可思議、歡樂又色色的故事現在就要開始了。


【角色介紹】

【遊戲CG】


STAFF
劇本:ひなぢとり、他
原畫:あゆま紗由
發售日:2021年9月24日


分割商法,故事設定在前作8年後,不過不重要,HCG占了80%以上,然後還會收錄春音的共通線,我的天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1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花鐘カナデ*グラム|NanaWind

留言共 5 篇留言

Alisa
制服延用前作的、畫師換人做、劇本改一改又能繼續賣

05-28 20:45

月光奏
太好賺啦05-29 09:59
(´·ω·`)
跟麻志保還是麻保志學園一樣XDD
如果跟前作沒什麼關係不影響遊玩就好了XD
那兩款都沒玩過....

05-28 20:49

月光奏
畢竟這部劇情已經不重要了05-29 09:59
蛀文蟲(火燒歐洲獵物)
與前作的關連不大的話,其實可以不用加進去也好吧....
(要試共通的話去找前作的體驗版就好)

05-28 21:23

月光奏
加進去容量比較多 灌水灌起來05-29 09:59
車雨太
雖然對奶子控的我來說全員都是大奶很棒
但分割商法我實在沒辦法.......
尤其七風那習性......(延期+出完全版)
......我等完全版在下手。

05-29 00:41

月光奏
七風的臉皮也是真的夠厚 屹立不搖啊05-29 10:00
女未澄
麻保志學園2.0 nanawind真有你的!

06-04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OKSOFT 最新作... 後一篇:CRYSTALiA 最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