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1622 地獄征服者(Helltaker) 路西法 一般版 開箱

片片 | 2022-03-16 20:54:53 | 巴幣 2 | 人氣 408

ねんどろいど Helltaker ルシファー
黏土人 地獄征服者(Helltaker) 路西法

        出自超人氣益智遊戲《地獄征服者 (Helltaker)》,地獄的最高負責人「路西法」化身無黏土人登場!替換用表情零件有銳利表情的「普通臉」、「鄙視臉」,以及臉變紅的「生氣臉」。配件有可重現主視覺圖的「刀子」、「叉子」、「葡萄酒杯」與最喜歡的「鬆餅」。可重現作品中的各種場景。(出自GSC官網)



來自Łukasz Piskorz慶祝路西法化身為黏土人的特別插畫!出處

        於「GOODSMILE線上商店」預購「黏土人 路西法」,將贈送特典Helltaker美術指導Łukasz Piskorz特別繪製的「印有「從者」的「插畫片」」!

盒子照片。


表情有3種,配件有刀叉、葡萄酒杯和鬆餅,因為訂的是一般代理版所以沒有附特典。

普通臉+刀叉,路西法在傳說中象徵傲慢,氣質高傲、表情銳利,但也有可愛的一面。

背面。

給她換個動作。

路西法喜歡吃甜食,給她吃她最喜歡的鬆餅。

還有葡萄酒。

生氣的表情很可愛,自稱是地獄女王卻沒什麼威嚴。

        開箱就到這邊結束,GSC去年還有舉辦地獄征服者(Helltaker)的黏土人問卷調查,不過這系列我應該只會收這隻路西法就好。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