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Team冠军J俱乐部宣言

OulyMary | 2022-03-10 16:18:24 | 巴幣 0 | 人氣 108

願景:
冠軍J俱樂部是由JTeam的JFans空間發起的一個聚焦於文體娛樂和電競垂直領域的以DAO為核心的圈層俱樂部。基於持有者的身份共識,打造高端圈層。目前已匯聚上市公司實控人,風險投資基金董事長,知名媒體品牌創始人,再到終端觸達的KOL以及大V等垂直資源,嘗試電競、潮牌以及區塊鏈跨域的全新商業模式並進行商業落地。從而形成一個自治化的頂級文體娛樂電競的項目生態孵化圈層。

品牌故事:為什麼以電競為起點?又為什麼是NFT?

大家或許了解,傳統的公司打造一個品牌通常需要經過10年甚至20年的時間,一家電競戰隊品牌打造的時間差不多在3年左右。然而大家看看區塊鏈領域的項目,通常1年時間內可以成長成為一家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那麼其背後的邏輯在哪裡?

一、Z世代的消費行為

電競已經成為了Z世代的主要社交方式之一,許多的電競播主,電競選手的粉絲影響度已經超過了傳統的娛樂明星。電競IP未來也會成為Z世代終生消費的主力軍。同時Z世代對加密行業有著天然的友好度。 NFT與電競的結合會產生一個巨大的疊加效果。

二、NFT的全球化屬性

據統計至2021年6月,全球的加密參與者已經達到了2.3億人次,未來3年有可能增長到10億。而且加密圈有幾個非常顯著的特點:1、人群聚集,並且跨域性強。 2、尚在人口紅利初期。 3、在賽博世界有著類似的“語言”以及思維。因此作為品牌來說,加密人口的傳播成本以及傳播效率是傳統媒介數倍以上。

三、高度的社區參與化

品牌與用戶的交互使得用戶的粘性度得到了極大地增加。同時用戶的參與給品牌帶來的溢價也可以反哺社區,加強社區的動力和活力。

因此電競和NFT的結合給全球品牌的樹立提供了一個嶄新的探索和思路。

俱樂部NFT成員權益

1、有資格加入到俱樂部的成員群組與群中其他成員自由交流對接;

2、能夠發出活動或諮詢懸賞,以私人俱樂部的形式快速聚集資源,頭腦風暴形成商業對接;

3、能邀請固定數量的好友來參加線上或者線下的社區活動;

4、有機會與行業大佬直接交流,獲得商機等等。

寫在最後

冠軍J俱樂部會從2022年4月15日以後開始組織:案例分享、項目沙龍、私享會、線上活動等,以JTeam為起點,舉辦文體娛樂電競的項目生態孵化為目的的系列活動,來豐富冠軍J俱樂部的生態。

關於JTeam的更多信息:https://www.jfans.spac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