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情報] Ultra Replica Reflasher 25th Anniversary Ver. 堂堂登場!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2-03-04 16:42:24│巴幣:4│人氣:232
為記念從1997年至1998年放映的超人帝拿25周年,即將發售變身道具「Reflasher」!


本商品是從2017年發售的Ultra Replica Reflasher大規模更改其造型。


本體外觀方面將全部的零件採用全新的設計,務求造出拍攝電視劇系列時所用道具的造型。而且,部分零件採用彩色打印等的彩色技術,再現其獨特的斑紋。


附上有列印作品標誌的支架,可以將它展示得有型有格。

功能的話,在變身玩法中有大幅度的進化。
根據裝置在本體裡的動作感應器,會發出「向身體收回手臂」和「向上舉」的聲效,得以享受更逼真的變身體驗。
而且,它能對應劇中所展示過的各種變身動作的模式,預計會使它再現不同版本的操作步驟和聲效。



主要的變身玩法方面,可以根據不同的開機方法來選擇以下三種模式。
令大家可以在各種模式下更上手地融入超人帝拿的世界觀。


1.電視劇系列模式
以1997年放映的電視劇為基礎以再現帝拿變身的模式。
水晶會在按下按鈕後展開,同時會發出超人帝拿 閃光型的變身聲效。
而且還可以選擇不同版本的變身音效。
變身後除了有奇蹟型和強壯型的形態轉換玩法外,還以細品帝拿的叫喊聲、彩色計時器聲效和必殺技聲效等等的聲效。

2.客串登場模式
以在電視劇以外的劇場版和衍生作品為基礎,再現各種帝拿登場場景的模式。變身聲效會根據在各作品而作出變化。

3.附贈模式
可以在品味玩具獨有的聲效下遊玩的模式。
可以聆聽到第31集登場由古雷哥魯人變身的「偽冒超人帝拿」、最終章裡登場過最印象深刻的人造超人「提拉諾伊德」、「謝魯加諾伊德」等的登場音效。

在各種模式下,均可以播放為劇中增添色彩的背景音樂。不僅是片頭曲「超人帝拿」,變身時必定播放的背景音樂「英雄的登場!」等總共十首或以上歌曲將會收錄在其中。

產品內容:
Reflasher本體…1個
専用台座…1個
説明書…1本

產品素材:
Reflasher本體…ABS・PC
專用台座…PC

價格:11,000日圓(含稅)
開始預約日期:2022年3月4日
預約結束日期:2022年5月9日
發送日期:2022年10月發送預定









個人感想:買!不買就不是忠實粉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2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人力霸王Dyna|超人力霸王|超人Dyna|Ultra Replic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ukaSh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打完第一針疫苗了!... 後一篇:[一週回顧] 帝拿的週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