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youtube老影片觀後感-1

Lyingcello | 2022-03-03 21:24:26 | 巴幣 0 | 人氣 250

當初是從2013年初開始看youtube的,其中一個很紅的就是Youtubers React,

不過我當初會看到是因為有人做中譯版(當時英文不夠好),這個時間點FNAF還沒出,Pewdiepie的訂閱人數也還沒超過smosh,簡單說還在內容創作的時代,實況的風潮還沒到達頂峰。

我記得同時期的台灣MC實況也剛起來,藍色鐵捲門還沒退,主要的幾位實況主是阿神,秋風紙片,魚乾,江小M、彈珠等,那時沒有人的訂閱突破10萬,最高的是阿神的8萬多,同時他們的影片封面不會有現在這類凸顯風格的封面框或大標題,說明那時候的競爭沒那麼激烈。

這片現在來看還是很好笑,而且可以看到2013年時(9年前)訂閱最高那一批人的形象,其實和現在有不小的差別,在2013年時rickroll就已經算老梗了,結果竟然一路搖到現在。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