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日版淑女·莱妮丝事件簿 到 2022情人節活動 & FGO繁中版Fate/Requiem盤上遊戲默示錄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2-02-14 08:46:52 | 巴幣 100 | 人氣 457

最近天天都在下雨+疫情升溫的。有點想去展覽的又怕出事而放棄...(攤手)

『Fate/Requiem』盤上遊戲默示錄因為有活動角繪里世可加入,所以繁中版比較勤奮去跑活動。
因為在之前日版有經驗,所以活動過的一波三折的很正常(眼神死)。

最後代幣&任務是沒過完,但至少繪里世有正式加入就好了。\(=w=)/


心血來潮去錄的活動語音影片,其實繪里世意外可愛啊...。


[日版FGO近況]
之前復刻淑女·莱妮丝事件簿,因為我過得太慢了沒跟上,連魔神柱也只打基本的一隻結束...(狂蘭辛苦了 (餵夢火))


日版目前最新活動瑪納諾紀念品情人節 ~巧克力樹與女神的選擇~,新角色瑪納諾・麥克・列(巴婕特)出她算是不意外,倒是寶具被改成反擊型的倒挺新鮮的(原作中應該是要逆轉因果變成先攻)。


卡池因為之前新年爆死關係,酒桃幾乎見底也就把身上全部44抽都抽下去,結果沒中把巴潔特也不意外啦(倒是卡池是不是有固定時段八卦?一直抽到同樣的...)。不過是芝諾比亞抽到寶二...

好,收工(炸)
之後慢慢過活動吧。
最後放個應景的2021情人節清少納言語音


創作回應

潔美娜
小王子pass

希望情人節艾蕾寶5
等布姐
2022-02-14 08:53:47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布姐這遙遙無期啊
2022-02-14 10:4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