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2 終章 名為凱特琳的少女

懶癌文手-彌亞(Mia) | 2022-02-07 01:25:22 | 巴幣 100 | 人氣 263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在美汐自己給步葉吸血之後,她就在步葉家過夜了。
  
  一醒來發現自己在步葉的床上,步葉則還在睡。
  
  美汐發現天才剛亮沒多久,決定先回家一趟洗澡並準備上學的東西。
  
  「學校見啦~」
  
  她輕聲的說了一句之後,就離開了步葉家。
  
  
  到家之後,美汐偷偷的從二樓窗戶爬進了自己的房間。
  
  畢竟她做治安維護者這件事是瞞著阿姨跟姨丈的。
  
  她脫掉了龐克風格的衣服換成了睡衣,並把髒掉的衣物用反了過來。
  
  隨後她帶到了浴室,並把髒衣服丟進了髒衣籃裡。
  
  由於阿姨家兩三天才會一次洗髒衣服,所以她都直接把龐克風格的衣物反過來丟進去讓阿姨一起洗。
  
  之後美汐就洗了澡換成了制服,並把右手的繃帶換成了新的。
  
  「妳起來了嗎美汐?」
  
  阿姨打著哈欠從房間走了出來,隨後她看到了美汐右手纏著繃帶,馬上就問著:「妳右手怎麼了?」
  
  被阿姨這麼問,美汐慌張的回答:「這個就……昨天弄傷的啦!就是……體育課的時候……
  
  「沒事啦,有需要我幫忙處理嗎?」阿姨微笑的問著美汐。
  
  美汐緊張的說著:「我有自己處理過了,畢竟好歹我也是醫生的姪女啊哈哈哈哈哈……我出門了!」
  
  應付完阿姨之後美汐就趕緊跑出門了。
  
  阿姨嘆了一口氣說著:「美汐也真不會說謊,明明大可告訴我說妳的AIDS已經康復了,以及能自由使用超能力的事情。」
  
  隨著美汐出門之後,姨丈也走出房門說道:「畢竟年輕人的事情也不是我們能理解的,我們就先不要戳破吧!」
  
  
  「所以說,青崎學姊跟凱特琳就這樣和解了喵?」
  
  跟往常一樣,美汐把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跟樹音說著。
  
  兩人在教室對外的窗戶邊吃著麵包邊小聲的聊著,這樣聊天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被偷聽到。
  
  「為了瞞著我阿姨我還提早出門到劍道部練劍,估計青崎學姊會睡過頭吧我想。」
  
  說著的同時又喝著黑咖啡。
  
  「總覺得看到妳喝黑咖啡已經見怪不怪了喵,我也在考慮我要不要也來做治安維護者好了,至少我可以好好監督妳不要亂來。」樹音說完之後並一口氣吞掉了最後一口麵包,並喝著果汁。
  
  突然間有一個人拍著兩人的肩膀說著:「妳們兩個竊竊私語在聊什~麼~?」
  
  美汐和樹音直接被嚇到,樹音還差點把嘴裡的果汁噴出來。
  
  樹音吞下了嘴裡的果汁,並轉身對著那茶色短髮的女學生說著:「不要這樣嚇人啊喵!御千緒同學妳這樣不行喔。」
  
  「沒啦就感覺你們兩人常常窩在一起在聊一些很有趣的事情,雖然不知道妳們在聊啥,但感覺妳們感情很好呢。」御千緒帶著天真的笑容說著。
  
  這位茶色短髮的女學生叫做御千緒 品(おちお ぴん),在班上存在感挺低的,但還不至於認不得她,經常神出鬼沒。
  
  不過美汐對她有種違和感,明明全班同學的模樣和名字她都記熟了,卻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御千緒有種陌生感。
  
  也許真的是因為對方的存在感很低的緣故嗎?明明知道她存在感低但就是有種違和感。
  
  「是說好像又有轉學生耶!會不會又一個外國轉學生呢?」御千緒微笑的說著。
  
  美汐彷彿大概猜到了轉學生是誰,並直接回答道:「不是外國人喔,而且還是我認識的人。」
  
  「妳認識的人嗎?男的還女的?長怎樣?我很好奇!」御千緒激動的對美汐說著。
  
  美汐苦笑的回答著:「等下妳就會知道了啊,我先說了妳就沒驚喜感了,所以耐心等候吧。」
  
  
  沒過多久,班主任也宣佈了轉學生的事情。
  
  在班主任示意之後,凱特琳跟著對方一起走了進來。
  
  而對方正是小圓。
  
  「由於凱特琳同學跟我說她認識對方,所以就讓她陪著一起進來了,那麼稍微自我介紹一下吧。」
  
  聽到班主任說的,小圓在黑板上寫上了【松本 圓】三個字,並鞠躬的說著:「請大家多多指教。」
  
  隨後凱特琳露出自信的笑容跟全班說著:「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希望大家能好好的對待她,跟她作對也就等於跟我作對!不過我相信班上的同學都是和善的~對吧四谷?」
  
  「那當然囉~歡迎松本同學轉來我們班上。」對於凱特琳的話語,美汐也微笑的回答著。
  
  隨後凱特琳拉著小圓到了自己座位後面的位置,並親切的問著:「能讓她坐這個位置嗎?拜託你了。」
  
  男同學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小圓也就順理成章的坐在了凱特琳後方。
  
  
  中午的下課時間,兩名女同學走向了小圓。
  
  而凱特琳擋在了小圓面前,並眼神有些兇惡的說著:「妳們兩個還有什麼臉來跟她說話?」
  
  來者正是過去霸凌過小圓的女同學A和女同學B。
  
  「凱特琳!讓我跟她們說說話吧。」小圓溫柔的跟凱特琳說著。
  
  聽著小圓的請求,凱特琳嘆了一口氣。
  
  女同學A緊張的說著:「我知道妳可能不會想原諒我們,不過我在過去確實做了傷害妳的事情……
  
  「我也是,如果妳想報復的話我也不會反抗。」女同學B也做好了覺悟。
  
  不過小圓的回答出乎她們兩人的意料。
  
  「妳們應該是我過去認識的人吧?我得老實說,我失憶了所以我沒有過去的記憶,但是看在妳們真心道歉就先原諒妳們吧。」小圓溫柔的回答著。
  
  凱特琳嘆了一口氣,並對她們兩人說著:「妳們兩個,如果她恢復記憶之後改變主意想找妳們算帳,我也會一起喔!最好這段期間對她好一點。」
  
  「好了啦凱特琳!我就算恢復記憶也不會改變主意的!」小圓臉頰鼓起來有些不開心的說著。
  
  
  「我說步葉啊,妳是被外星人綁架所以遲到的嗎?」
  
  麻伽就跟平常一樣對著步葉講些中二話。
  
  步葉其實可以好幾天不睡覺,但是不知為何昨天就那樣睡著了。
  
  「神經病喔,我就睡過頭啊。」步葉有些無奈的回答。
  
  突然間有個意想不到的人走進了2年A班,那個人正是1年B班的凱特琳。
  
  由於凱特琳身為外國轉學生在學校也算是個風雲人物,馬上2年A班就很多人想找她合照。
  
  不過她都依依拒絕了,畢竟沒有正常人可以真的成功照出她的樣子。
  
  一般人拍到她照片只會變成模糊的樣子。
  
  「我要閃了。」步葉說著的同時,打算偷偷的從教室後門溜走。
  
  畢竟她昨天忘記跟凱特琳說在學校不要揭露姊妹的身份。
  
  「凱特琳同學妳是來找誰的呀?」其中一名2年A班女同學問道。
  
  凱特琳微笑的說著:「我是來找我姊的,我姊在這個班上。」
  
  「聽說妳好像本來就在找姊姊,原來在我們班上嗎?不過我們班上應該沒有英國人呀。」那名女同學不解的說著。
  
  凱特琳開心的回答著:「同母異父呦~她剛好只繼承到日本人的外表,所以我也找了很久。」
  
  步葉正要開後門偷偷離開的時候,被麻伽抓住了。
  
  「等等,妳幹麻?」步葉不解的問著。
  
  而麻伽對著凱特琳大喊:「凱特琳醬~妳姊在這呦!」
  
  「放開我阿喂!」步葉掙扎的想掙脫,不過不知道為啥被麻伽死死抓住。
  
  「等一下凱特琳同學,妳的姊姊是青崎步葉!?」女同學驚訝的說著。
  
  而凱特琳也沒否認,並走向了麻伽和步葉。
  
  「一起吃午餐吧~姊姊大人。」
  
  
  在學校頂樓上,步葉、凱特琳、美汐以及小圓四個人正坐在凸起的平台上吃著午餐。
  
  「這下可好了,全校都知道我們是姊妹了。」步葉哭笑不得的邊吃著便當邊說著。
  
  凱特琳則笑著說道:「我也覺得公開沒什麼不好,而且搞不好妳的不良少女形象從此轉成一名好姊姊,這樣不好嗎?」
  
  步葉有些無奈的說著:「不需要好嗎?不過已經木已成舟了,我再講什麼好像也沒用了……
  
  「對了,妳已經能控制【血之從者】的能力了嗎?不然看妳的雙眼並沒有呈現紅色。」美汐突然想到並問著。
  
  小圓則是搖頭說道:「我到現在都沒辦法主動關閉,目前我是戴著施過魔法的變色瞳才壓下去的。」
  
  突然間步葉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為什麼麻伽會知道她跟凱特琳是姊妹?
  
  她腦海裡的麻伽突然跟某個S級超能力者所重疊。
  
  「不可能,那傢伙就是個中二病,要說她是能力者我才不信勒……
  
  不知不覺中,步葉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妳說的中二病是指米倉麻伽嗎?如果妳是在想昨天那個用念動力的確實不是她喔。」凱特琳很肯定的說著。
  
  雖然此話算是半真半假就是了,因為在使用超能力的是麻伽的另外一個人格。
  
  美汐大概也聽出凱特琳是在幫麻伽隱瞞,實際上她也猜出壘就是麻伽了,只是她還不清楚麻伽跟壘的關係。
  
  至於凱特琳她知道壘非常不好惹,所以也不敢主動向步葉透漏這件事情,不過現在她跟步葉已經不再是敵人了所以也不會跟壘為敵了。
  
  只是她的直覺告訴自己如果主動跟步葉講的話絕對沒好事發生。
  
  她也很慶幸昨天跟她交換記憶的時候沒有讓她讀取到麻伽和壘的部份,當下她也很刻意的屏蔽掉了壘和麻伽的消息。
  
  四個人開心的互相聊天著,步葉的日常也因此發生了改變。
  
  
  「是叫做青崎步葉嗎?同時還是凱特琳的姊姊,真有趣。」在頂樓門附近偷看的人正是御千緒。
  
  御千緒拿著手機拍著那四個人,看了一下拍下的照片之後微笑的說著:「看來我的程度還沒辦法成功拍下來呢。」
  
  畢竟身為純種血族的凱特琳無法被真正的拍下來,只要有她在的照片整張都只會顯示模糊的樣子。
  
  「別傻了,目前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能成功拍下她的樣子呢。」
  
  突然間有個女生的聲音冒了出來,而那個人正是米倉麻伽,嚴格來說是壘。
  
  她拿出了手機,手機螢幕上正是她跟凱特琳的合照,而且還非常的清晰。
  
  「怎麼可能?妳為什麼能……
  
  還沒等御千緒說完,壘就微笑的說著:「為什麼能發現妳是吧?妳不是人類,但也不像是魔族,妳到底是什麼?」
  
  「真不愧是S級超能力者,放心吧我沒敵意,我只是要確保某個人的安全而已,如果我做出了什麼危害她們的事情的話,妳到時候想幹掉我我會任憑妳處置的。」御千緒自信的對著壘說著。
  
  壘走向了頂樓的門準備打開,並問了御千緒說:「我要去她們那邊湊一咖,妳要來嗎?」
  
  「不用了,畢竟我跟她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倒是妳明明也跟她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為啥還執意待在青崎步葉身邊?甚至還向她隱瞞自己是超能力者這件事情。」御千緒好奇的問著壘。
  
  壘則是微笑的說著:「的確我不是,但『那孩子』很喜歡步葉呢,我就不說太多了。」
  
  御千緒離開了頂樓的門之後,壘把意識主動權交還給了麻伽。
  
  「咦?我怎麼會在這裡?欸步葉妳怎麼都不揪啦!」麻伽推開了門衝向了步葉。
  
  步葉有些不耐煩的說著:「妳剛剛自己跑掉的耶,什麼不揪?白痴喔!」
  
  「她是……?」小圓有些不解的問著。
  
  美汐苦笑的回答著:「她是跟青崎學姊同班的米倉麻伽,常常黏在青崎學姊身邊。」
  
  在麻伽跑過來之後,她們這邊又變得更熱鬧了。
  
  凱特琳也露出了少女該有的微笑,心裡感嘆著她能來到日本真的是太好了。
  
  在這裡她可以暫時放下【血族公主】的身份,可以專心的做名為凱特琳的少女。
  
  
  在英國的某個豪宅中。
  
  血族的王,也同時是英國的王。
  
  「看來凱特琳選擇去日本的時間點選的挺剛好的,最近在英國試圖想暗殺凱特琳的傢伙越來越多了,看來有人想謀反篡位啊。」
  
  實際上王本身對於凱特琳轉學去日本原先抱持反對態度,況且還是被先斬後奏才得知的。
  
  不過自己因為長年忙於工作虧欠凱特琳太多太多了,所以還是通融了,再加上最近又發生這些事情。
  
  由於抓到了不少刺客,施行了各種嚴刑拷打才從刺客嘴裡得知有人想要推翻他,甚至歪主意還打到了凱特琳身上。
  
  「針對我我可以忍,但動到我女兒就不行!」
  
  說著的同時,王打向了牆壁,牆壁被他打出了一個洞。
  
  「等她完成高中學業再讓她回英國好了,我要先抓出幕後主使。」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