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高雄燈會「虎尾燈哪裡買」

NISIN | 2022-02-03 10:47:58 | 巴幣 152 | 人氣 10259

#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  你也被超可愛的虎尾燈洗版了嗎?想要買一個掛卻總是找不到販售點?
這邊花栗鼠幫你整理好攻略了!趁著連假一起來高雄當隻老虎甩尾吧!
    
【 #虎尾燈 哪裡買?】  

【 #老虎小提燈 不是 虎尾燈!】
「老虎小提燈」可以免費換取;「虎尾燈」則是照片上的老虎尾巴燈(收留言),是有在賣的!不要再說只有虎尾人可以拿了!
【老虎小提燈怎麼換?】
方法一:限時限量領取小提燈
①地點:衛武營展區i7服務站(輜汽路大明路口進入後,童趣區i7服務站)
②日期:2/14-2/28,每日18-21時
③每人限領一盞,每日限量發完為止
方法二:在2/28前,憑線上購買的 #五行暢遊碼 ,至下列任一地點掃描QR CODE,可免費領取小提燈
衛武營:i5服務站
愛河灣:駁二大勇C5倉庫服務台、 高流中心音浪塔服務台
方法三:在「逍遙園」消費滿150元就送一盞小提燈
方法四:在「衛武營燈會商品販售處」消費滿170元就送一盞小提燈
方法五:高雄市國小及幼兒園學童,於開學後(2/11)由學校發放,每人1盞

【 #虎尾燈 哪裡買?】
燈會期間,以下地點皆有販售:
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C5問吧
大義區C7舊事倉庫
愛河灣燈區3處服務台(i-2哨船頭、i-4海風廣場、i-8香蕉碼頭)
衛武營燈會商品販售處(近i-4服務台)
逍遙園

— #花栗鼠 小TIPS—
所以在「逍遙園」或「衛武營」購買一個「虎尾燈」,就可以直接被送一個「老虎小提燈」!想一次收集,這方式最簡單。
其中在「逍遙園」消費滿額,還會依消費金額送印章小春聯、高雄各景點參觀券(有效期限到年底)、高雄100口罩,贈品超級多!在這裡買東西最划算,而且遠離燈會戰區
【最推薦必去的景點?】
一定要去走、浮、橋!!!
這條浮橋之後就要拆了,難得可以從真愛碼頭直線走到光榮碼頭,站在河中央近拍高流,當然要衝一發啊!
時間許可的話,建議可以白天走一次,晚上走一次,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色。記得要預約,用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的官方LINE帳號就可以預約。
由於橋上路線是單向的,建議騎車的人可以先把車停在駁二或真愛碼頭一帶,走完浮橋再搭輕軌回去,會最方便。

PS.高雄燈會期間限定的 #五行暢遊碼 ,只要99元就可以在24小時內,搭乘各種高雄的大眾運輸(不含台鐵)
用QR Code就可以搭車了,很方便,但一定要帶行動電源啊啊
#高雄 #臺灣燈會 #逍遙園 #年假 #元宵節 #愛河 #衛武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朱
頭香,可以去玩喔
2022-02-04 12:20:19
翔夢
想要 可惜無法去高雄orz
2022-02-08 10:17:52
冰瑤
哈哈哈哈哈太可愛啦!!!
2022-02-14 22:44: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