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文 魔女的情人節

胖雪豹 | 2022-01-30 00:14:23 | 巴幣 1038 | 人氣 313


被英雄們拯救後第一百年的和平盛世之中。

魔法都市的街頭綁滿了七彩的布幔,隨風的吹撫揚起的大量七彩花瓣接起了浪漫情懷,人們在情人之日歌頌著彼此的愛慕。

詩人吟遊的愛之歌宣揚著情愛的美。

青澀戀人的羞澀張揚著愛的初心。

獨自坐在王城房內的天星魔女,獨自面對著畫像提著酒杯。

畫像上是一名青年男子,身披著漆黑的盔甲並背著一把厚重的黑劍,題名為:

「英雄」

天星魔女擠著一副甜美的微笑,笑著的她美極了。

在窗外的光芒映照下,燻金色的長髮璀璨如陽光,美妙的能夠魅惑世間男性的面容與身姿更是令人無法遺忘,而她的眼眸更是特別。

左眼的紅寶石色深邃如淵,右眼的太陽石色光亮如星,要說女性看見她一個想的事情除了『美』之外,就是對於低頭看不見腳有所羨慕。

提著酒杯的她朝著畫像乾杯,收了回來後輕啜了一口。

「如果還活著的話……今年第一百二十八歲吧?而我剛好是一百歲。」

天星魔女認定對方不可能活著,她心底對此深信不疑。

「真懷念你與同伴帶著我冒險的時間,如你所見——

我已經是獨當一面的魔女了喔。」

不可能聽到,遠在另一個世界中的另一個世界的他,不可能聽見。

那是遠比冥界還遙不可及的地方。

「我都已經變成了和母親十分相像的模樣了,來生的你……

現在應當是一名青年吧?可惜我認不出現在的你了。」

天星魔女獨自對著畫像說道,她放下了酒杯並伸手拿起了桌上的日記書,保持著一副淡笑翻開了日記。

「你遵循著與母親的約定拯救了我,保護著我成長並出手協助我親手向壞領主報仇,將魔杖交給我好讓我親自殺死仇人,這是我們的相遇。」

「而你又替我背負了罪名,獨自頂住了殺死領主的罪刑,卻又因為我的請託而冒著危險一邊保護我一邊行跡世界,直至遇上了同樣被賦予『英雄使命』的夥伴們。」

「我曾把你當作崇拜的對象,因為你勇敢又冷酷,但你與他們相遇後我漸漸的改變了看法,心底最柔軟的溫情大概是改變我崇拜的根本原因吧?年僅七歲的我愛上當時二十五歲的你。」

「我也本以為我們屬於同一個地方,然後。」

「我才聽說,原來你原本屬於一個名為地球的世界,投胎到這個世界是為了阻止魔神的侵害,當時我並不相信的,這些是我愛上你以及宣告結局的開始。」

「你與同伴因我的願望帶著我一同冒險犯難,不成熟的我總是會拖後腿,讓你受了許多傷,但——

「我就是不想離開你的身邊,想要這份依靠。」

「我想,是我當時什麼都不剩的關係。」

「曾經我認為,只要魔神一死你就不必背負著戰鬥的使命一味作戰了,我四處調查你的喜好想要讓自己更符合你愛的模樣,伺機等待著那一天到來。」

「這是我付出的努力。」

「然而……」

「打倒了魔神之後,你卻為了拯救前世的家鄉動身返回地球,一去不回。」

「臨走前你答應我,如果我成為獨當一面的魔女,就會願意陪在我身邊,但是。」

「你欺騙了我,我努力的成為了全世界都敬畏的魔女,才意識到你根本不可能回來,我卻抑制不住想繼續喜歡著你的情緒。」

「你是我的『英雄』,遠比任何一起奮戰的同伴更加重要,只屬於我的『英雄』,那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最後卻離我而去,在一個我所不知道也去不了的地方獨自結束自己的一生。」

書頁上染上了一層水漬,緊握著拳頭的天星魔女身子微微的顫抖著。

「至少讓我知道你最後幸福嗎?其中的答案吧!」

拳頭用力的敲擊桌面,桌巾緊皺而起,並不怎麼響亮的聲音在房中卻顯得格外明顯。

「為什麼我又無法後悔喜歡上你這個決定!」

無力的拳頭再次敲擊桌面,桌上的蜂蜜酒瓶摔落到地面上碎了開來,地毯上暈染的酒色沉澱著愛的苦澀。

「也許對你來說,我從來不是愛情上的愛吧。」

她抬起頭面對著天頂,上頭的燈光無力的撒落著。

笑容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空無的雙目,如同失去了人生目標的人一般。

沒有了方向。

沒有了情愛。

只剩下對過去的無限追求。

「吶,如果我也能夠轉世,有沒有機會再次受你牽引與保護?」

「一百年太漫長了啊!」

她迅速彎下身子拿起籃子中的麵包刀對著自己的脖子。

活下去。

曾被他說過的那麼一句話卻又讓天星魔女停下了手。

緊緊握著刀子的手宣洩著對愛之日的痛楚,最終她仍放下了刀子,一邊低吟著一邊將刀子插入桌面。

「魔女大人,非常失禮的希望您在這個眾人放鬆的日子裡幫忙。」

「有人在街上大鬧,還請您……」

門外剛傳起人的聲音,她便站起身子走去打開了門,滿面笑容的答:

「沒問題,就讓我來對付一下不聽話的壞人吧。」

「十分感激!」

傳令的士兵絲毫沒有意識到半點問題,僅是緊張的帶著她前往現場。

搭乘著掃走飛於房屋之間的她還一邊對著大概知道的民眾打著招呼,人們滿面笑容的迎面著她,卻沒有一人看透愛所帶來的傷口。

抵達現場後天星魔女從掃走跳下,落地於手持斧頭的暴徒面前。

「魔女大人來了!」眾人一陣歡呼。

暴徒二話不說就提著斧頭一斧砍上,緩慢的攻擊在她眼裡是三腳貓功夫,可不知為何——

手持著魔杖的天星魔女微微的一笑,動也不動的濺出了大量的血色。

斧頭正落在她的脖子,儘管沒有將她的頭砍飛,卻也深及致命處。

剎那之間一陣沉默。

敬畏的身子倒了下來,帶著漫天的血色,眼瞳中看見了熟悉的背影從人群中走出站到了自己的面前。

「真是的,就這樣別說是獨當一面了,剩下就交給我吧。」

她緩緩的伸出手。

「我愛你。」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最後到底是臨死前的幻影還是真的回來了,很讓人聯想與好奇後續諾(´・ω・`)
漫長時間實現不了的愛戀就像刺在心頭的刺一樣,拔不掉又痛的難以忍受(´;ω;`)這樣的思念就像咖啡一樣苦,可是又很好喝(´∩ω∩`)
2022-01-30 07:54:36
胖雪豹
如果是悲傷的故事想必只是幻影吧?
如果是香甜的最後想必是真的回來喔?
不過
作者我有腦補出完整故事的,只要出另一篇就可以組合起來的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甜美也可以是毒藥呢,遞上咖啡拿鐵
2022-01-30 10:21: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是這個樣子,謝謝黑漆的咖啡拿鐵,乾杯~(つ´∀`)旦旦(´∀`c)
2022-01-30 17:50:55
胖雪豹
乾杯~
2022-01-30 18:06: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