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 北斗之拳X管樂團 鮮花與白骨

作者:yau│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2022-01-25 00:11:38│巴幣:0│人氣:179
北斗之拳X管樂團 鮮花與白骨

前言 雖有科幻背景的愛情同人小說

其實在構想GUNDAM X同人時中便有這個點子的,即被砸隕石下的音樂少女們的友情和生死,但武論尊和原哲夫根本沒有說雷奧的兒子的母親是誰,因為那些對於整個故事的發展作用不大的,只好重寫成獨立的故事。

但我們的男主角是原創的,可是他是以北斗本傳結束後的前傳,蒼天之拳的脈絡下創作的,即讓北斗曹家拳活躍了。

-----------------------------
正文

在警報聲大作時兩個女大學生的麗奈和久美子,在四周找地方逃避核襲的人群中,發覺其他人都先進了地下鐵路的車站。

一直被麗奈拉著跑的久美子,見到裡面都很擠的,便把麗奈推進去:

「我把生還的機會留給你了,保重了麗奈。」

突然見到背景巨大的閃光,一個穿著地鐵職員制服的彪形大漢:「你就接收閨蜜的好意,趁還有電可以瞬間關閘。」

麗奈放聲大哭的同時見到這里滿是人了:「即使我不會缺氧悶死,也因為不久便要放尿排便的病原感染死的。」

那人拉她下去不會被爆風和衝擊波所及的深度。

「至少等剛才的熱光引起的火熄了和死灰落下後,才可以出去透氣和便溺的。」

「那知火幾時會熄滅?那麼之前便要拉怎辦?」

「我們那有氣力手動打開那鐵閘?但這裡的水喉仍然可以用的,所以我們活下來的機會不少的。」

這是一個眼鏡娘。

「明日香前輩,剛才久美子拒絕進來的。」

「好像北斗之拳的二師兄多奇的做法,但同樣在北斗之拳中一個地鐵站的逃難者還是被困死了,給尤莉亞發現時變成白骨成堆的。」

「你們還在說虛構的故事。」

「但現在不是虛構的,我們現在便被核戰波及了。」久美子的前男友秀一。

「那麼明日香大姐,停電後只可以用水箱預先儲存的水,所以我們很快便會停水的,大家只有在大便時才好沖廁。而現在暫時關閉了抽氣管道,以免吸入被放射塵污染了的死灰。」

那職員道。

「職員哥哥,怎叫你呀。」

現在誰都不講禮貌了,他也只好說:「我叫曹清盛,我也見到你們說的那個女孩,我看得出她知道進來只會減少我們存活的機會,其實如果再遲數秒鐘四周起火後,我會先關上鐵閘那你也無法進入的。」

清盛是個日本名人的名字,曹是中國式的姓,但反正這裡不是政府機關只是公共事業,所以地鐵有權僱傭華僑的。

說的不久便真的連電燈都沒有了,清盛的同事們打開了後備電源,有多少光和保持了空氣在站內的流通。

只要能和其他車站間連接的隧道內有空氣,至少支持兩日的。但之後即使省下水仍然沒有沖廁的水了,而便利店的飲食都吃喝光了。

終於打開了鐵閘:「不是拳王雷奧才夠氣力嗎?」

這個曹清盛的氣力很大的。

因為在秀一的筆電中的檔案,麗奈才第一次看到在自己出世前制作的北斗之拳動畫版。

「不知道作者武論尊和原哲夫安好嗎?」

四周的建築物都催毀或燒焦,但地上到處有黑色的泥水。

「看看久美子是否真的死了嗎?」

一具沾滿了放射雨塵的人體正是久美子,曹戴了口罩和穿了雨衣看看她便搖頭了,只是見她安然赴死的樣子死奈叫了。

「你又不是多奇,什麼耍帥?」

「我想她不想活在弱肉強食的現在嗎?」

你想說她穿越去異世界嗎?

但捨已為人不是要去天堂嗎?

清盛:「我現在要找自己的家人和其他車站的朋友們了。」

這時秀一:「其實我猜你們還在猶疑是否要塞進很擠的車站,我們真的只是兩天便挨不住出來,所以久美子用推的方式塞你入來的。」

明日香:「我們把她沾滿了放射塵的衣服脫下,我不想屍體當被放射塵防腐的木乃伊。」

在被燒光的公園安葬了她,這也是麗奈和明日香第一次看見久美子的裸體。

其他不認識的避難者們也分頭各自行動了,但聽到一聲巨響,見火熄了的一座建築物倒壓下來了。

「雖然火熄了落下塵多下來了,但被炸殘的建築會陸續倒下的。」

不宜久留。

沿路三人吹奏著隨的樂器,雖然不能獲得其他同樣是難民的打賞什麼,至少有清水分給他們了。

中途見到的到處有死者和瀕死的人,但現在三人沒有能力救任何人,甚至在久美子後沒有試圖埋葬死者,可也真如明日香說連動物和細菌都怕了放射塵一般。

三人只好徒步回到明顯不是核爆目標大學一帶,但見到一班飛車黨包圍著校園,秀一:「我去引開他們,你們放掉車胎的氣。」

「嘩。」

在兩個女孩放掉電單車胎的氣時,便聽到秀一的慘叫了。

只見唯一行駛當中的車上,飛車黨的老大戴著滿身瘡痍的秀一回來,老大見狀即「徒手」把秀一刺死了。

兩個女孩吃驚得叫不出來,因為不是秀一的死而是為什麼那人可以徒手刺死別人,想或者帶著像猛鬼街的鋼爪。

但只見他血手穿心後明明是徒手的。

難道真的有南斗聖拳?

可是即使叫不出來還是被梳著莫西干頭的飛車黨發現了:「你們不成以為給我們輪著上便會放過你們嗎?」

「總之我們投降了,你們要輪著也行的,但不是我們做的。」

「是我做的,你們上她吧。」

老大用錐子刺進明日香的耳朵去,她便眼睜著地倒下了,麗奈只想又一次被同性別的朋友犧牲性命來救了。

「我一看便知道你們兩個都有分做的,只是四眼妹夠義氣救你,我們便葬了她和你們的男伴。」一個強姦的人說。

首領:

「你們有無聽到網台的廣播,相信天皇和首相都遇難了,而世界上有人口頭一百多名的國家的首都都被核襲了,那其他較小的國家都是些數萬人口以下的,應當都沒有能力來接管我們這些大國的。」

所以這樣不是短暫的喪失秩序,而是世界末日的來臨了,之後麗奈埋葬了明日香和秀一。

在被那數人輪姦後被分給了吃喝後,麗奈終於問:「你們老大是怎樣徒手殺人?又為什麼要武器殺我的學姐?」

「那叫南斗聖拳,老大是從一個叫「妖星猶大」的師父處學來的,雖然威力很大的卻很費力的。而年輕女性的血是詛咒的,很少有高手會用來殺死可愛的女孩子。」

麗奈看見那師父的照片,心底只說他很帥的,可是教出這徒弟是壞人,或者那師父本是心術不正。

(妖星 知略之星呀)

麗奈這幾晚都吹著小號哄那些匪徒入睡了,可是發現又多一個成年的女性被其捕獲了。

麗奈終於逃了出來,反正那些飛車黨有新歡便會疏於看管自己,沒有看管下逃回校園時,見到數輛貨車接近飛車黨的巢穴。

麗奈進入校園前沒有回頭看的,但聽到本來的留宿生們的叫喊,才知道貨車是載著來打飛車黨的私人保鏢們。

只見到曹清盛和那飛車黨的老大打起來。

「你那個車站長其實是曹氏北斗神拳的用者。」

「北斗曹家拳爆龍陽炎突」vs「南斗紅鶴拳血粧嘴」,見識到仿如遊戲的數值比拼般,然後以快得看不見的動作出招。

聽來很中二的招式名,但是大大超出了麗奈所知道的世界記錄和世界拳冠的威力的同時,也發覺兩人的動作速度其實還不到世界冠軍的程度,在電視上見過有人比他們更快的,但都不能把人粉碎的。

她還不知道那些叫秘拳或暗殺拳,其實如果以碎鐵裂石來說,還有很多人比他們強得多的,只是對人破壞效果上最厲害的便是南斗聖拳,其次便是廣義的北斗拳。

而假設比他們還大的力量打中人,正常也只是會把打飛上天的,而不會爆體分屍的。

最後曹清盛打得飛車黨就首領皮肉都爆了,變成血人的倒下舉手了,清盛便打了他的穴道:「你可以睡著中死了。」

飛車黨見到清盛的做法便投降了。

麗奈去幫忙招呼勇士們:「你認得我嗎?」

「怎會不認得,但你的那兩個朋友呢?」

「多謝你為他們報仇了。」

她說出來清盛才知道他們使到飛車黨無法轉移陣地,自己才輕易獲勝的。

麗奈確認和現男友失聯了,又被班壞蛋一起上過了,所以不如讓他來滿足自己吧,當然只要他提出要求便是了,可是如果他不便自己說要做了。

「知道你的經歷了,給我安慰下吧,麗奈小姐。」

和這彪形大漢做了,幸好也很滿足了。

結果麗奈陪他去的鐵路局在郊外的車廠,還發現在野外醫院的男友處瀕死狀態,便去陪他做最後一次的約會,直到他真正死了便陪著清盛。

之後找到其他同學和家人,至少麗奈和明日香的父親,他們在為前輕音部的平澤唯伴奏在重開的電台和網台廣播了,還有久美子的姐姐麻美子都仍然健在的。

數年後麗奈懷孕和清盛結婚時,收到新日本政府要求效忠的通知。

「我不想當世紀末霸主的,反正其實除強姦你的那班人的首領外,都沒殺過幾個高手的。」

所以便接受了。

突然見到裸體的久美子來抱著自己「我回來了。」

原來是發夢。

麗奈帶著麻美子和她的丈夫和兒子,回到當年的車站外,見到在久美子小小的墳墓都長出了鮮花了,果然學姐說對了,是嗎?

其他路上見到的人畜的屍體,應當毒死了吃的人或動物甚至細菌嗎?但是又怎會變成白骨了。

其實因為在較晚下的雨水都不再帶放射塵,所以屍體都應當被洗乾淨了,還是會被安全地吃下了,只是如果久美子野狗或匪徒拿去吃了,骨頭不知會去了那兒,所以還是學姐歪打正著地對了。

現在不會再用徒手或廢鐵做的臨時工具,她帶來了鐵鏟跟麻美子和她的丈夫,挖出了一副年輕女性的骨頭,當然便是久美子所變成的。

之後把花兒再種回原地,再把骨頭用烈酒清洗後,帶回去和秀日跟明日香處安葬:

這裡會很快給重建的,所以在核襲現場發現的骨頭,都會被集合埋葬到在醫院中死的人的萬人塚中,但對於這樣的友人麗奈還是想她回到大家身旁,而不是和難友們一起。

麗奈和清盛的女兒被起名久美子,並把麻美子當作教母了。
---------------------------
不是因為京都動畫大火才想到的

反之如果在當時寫這東西,我會被京粉們圍剿的。

如果真的畫出來曹清盛是怎樣子的?我想說是肌肉版的果青的男主角大老師。

最後,其實本來應當先貼出其他先寫好和預備頂置部落閣的文章,但到底這麼灰暗的故事不適合歲晚春節時貼出,所以便只好提早貼出和頂置部落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241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斗神拳|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的巨人動畫 第四季 ... 後一篇:G GUNDAM 主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