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lask.ai】極楽浄土[Gokuraku Jodo]

A.C | 2022-01-23 08:00:02 | 巴幣 2 | 人氣 220

前言、
  剛摸Plask.ai的時候第一首選的就是這段很騷的舞蹈影片(男人騷起來就沒有女人的事了www),但是因為有其他人出現在影片裡,所以會變成無法辨識或是跳一跳變阿飄(個人辨識了不只一次)。完全沒辦法才放棄轉找「單人」、「鏡頭固定」的舞蹈影片。

  稍微有點拿捏到,Plask.ai辨識動作的判定標準時,就把原來那段影片加工送進去給Plask.ai辨識,雖然最終成果還是會飄,但是已經比原始影片辨識出來的動作要好很多了。

正文、
極楽浄土[Gokuraku Jodo]  with Plask.ai & Upload Model (移動鏡頭)
*這段影片飄了兩次,第一個飄沒得救,那個女的直接穿過舞者後方。第二個飄在右下角那個女人,需要在她把手機往回拿的時候遮住就OK,但是個人懶癌發作,所以就這樣了ww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